Lady Chok says:

★ Lady Chok 有話想對大家說 ★ 

Lady Chok 有"資訊不見害怕症",所以有時候見到很棒的文章時會將網頁上的資料(文字/圖片)以註明出處來源的方式,貼回來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被貼回來文章的主人們,若有侵犯到的話,請告訴我,我會將文章移除掉,十分感謝您! 

 

文章標題:太陽父親的榮耀和魔咒(一)~(七)
轉載作者:糖心 轉載自"韓良露的書房 "
文章網址http://blog.realmedia.com.tw/index.php?op=Default&postCategoryId=15&blogId=3
文章出處:韓良露的書房http://blog.realmedia.com.tw/index.php?blogId=3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題:三方四正星座配對法
轉載作者:糖心 轉載自 占星之門 astrodoor.cc - http://astrodoor.cc/
文章網址:http://astrodoor.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html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在魔女克洛蒂的網頁發現一些好玩的東西…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5年,因緣際會下接觸了塔羅,也去跟二位老師學習過塔羅,但是不夠努力的我,總是令自己的解讀技巧停留非常初階的階段。最近,有一股動力驅使著我想努力往神秘學的國度(占星及塔羅為主)邁進,又碰巧令我拜讀到覺得觸動內心萬分的書籍,十分有振憾力。所以不想再令自己虎頭蛇尾了,天份(直覺力)不好,慢慢做總是見得到成果。
 
所以想要試著常常自行命題、解牌,雖然不是當事人,但與幾位朋友十分親密,情同姊妹,而且是我拿來當成自我練習。也可以來相互驗互,在未來得以改進、修正。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情真好~Yeah!!
 
今天開信箱Webmail,看到我訂閱的blog寄通知到我的信箱,內容是一則開課訊息。之前我一直很想去上占星課,但一些陰錯陽差上不成,上不成課的占星課程費用為12000,我是個戶頭永遠零零零的人(總是有多少花多少),為了去上課特別把錢(壓歲錢)存下來,每次看到想買的東東…都要忍忍忍…,因為那時候我只是報名,但開課日期還沒出來,我想去上課的那位老師(希斯莉),我猜是小班制的吧(大約5~10人左右),所以要等到一定人數才會開班。
好不容易,終於ok了,有確定農曆年後就會開課,日期也訂出來了,而且地點離我家超級霹靂無敵近的,走路三分鐘不到就行,但好死不死,偏偏有一位我很討厭的人,竟然跟我報同一個老師,同一個老師就算了,偏偏就是要這麼巧,在同一個term是怎樣,真的很不想跟她同教室,我還真的一輩子沒這麼討厭過一個人,一個人的個性不好可以接受,但一個人沒有品格、總愛失信於人,甚至利用人又欺騙人,簡直失敗。算了…再罵她只是髒了我的嘴巴!為了這種人我還要花力氣擦嘴巴…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