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魔女克洛蒂的網頁發現一些好玩的東西…
我覺得很不賴!!
把網址做成一個記錄日記~
這樣忘記了,或是想看時就可以去看!!
 
☆   留言回應歷史紀錄請見英文名字的神奇魔力(Ⅰ)
☆(每個數字的基本意義,請見相關文章數字會說話—我的靈數情人)★
☆(要取英文姓名前,請先閱讀尋找你的Lucky Number!,找出你的幸運數字喔!)★

英文名字最好不要自己亂湊,提供大家一個地方可以去尋找英文名字囉。
最精選世界姓名網站
再跟大家說女生取英文名字的一些規則:
1、盡量避免A、S、J開頭的字母,尤其是S,對愛情會有妨礙。
2、總數很重要,開頭字母是另一個重點。
3、名字的發音要容易念的,不要取太拗口的名字。
4、自己喜歡並接受那名字最重要,當然也要妳身邊的朋友認為那是符合你的。
5、如果要取跟自己的中文姓名接近,不如直接將中文翻譯成英文來使用。
以上的規則希望能夠幫助大家取各好名囉!
PS.針對英文名字想要有特殊需求的(比方說想要加強愛情運或工作運或其他...)比方說:你想增加8的力量,那麼去取的個英文名字加起來是8的,來增進那方面的能力。

尋找妳的 lucky number!!
http://blog.sina.com.tw/cloudy/article.php?pbgid=2425&entryid=11774#comment_1251528

英文名字的神奇魔力(Ⅰ)
http://blog.sina.com.tw/2425/article.php?pbgid=2425&entryid=11775#comments

英文名字的神奇魔力(Ⅱ)
http://blog.sina.com.tw/cloudy/article.php?pbgid=2425&entryid=17913#comment_1249446

數字會說話:我的靈數情人
http://blog.sina.com.tw/2425/article.php?pbgid=2425&entryid=3916

 
為自己取個英文名字吧!
想取英文名字又不知該取啥好呢?別煩惱啦~這裡有英文名字的來源及意義,選個自己愛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