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好~Yeah!!
 
今天開信箱Webmail,看到我訂閱的blog寄通知到我的信箱,內容是一則開課訊息。之前我一直很想去上占星課,但一些陰錯陽差上不成,上不成課的占星課程費用為12000,我是個戶頭永遠零零零的人(總是有多少花多少),為了去上課特別把錢(壓歲錢)存下來,每次看到想買的東東…都要忍忍忍…,因為那時候我只是報名,但開課日期還沒出來,我想去上課的那位老師(希斯莉),我猜是小班制的吧(大約5~10人左右),所以要等到一定人數才會開班。
好不容易,終於ok了,有確定農曆年後就會開課,日期也訂出來了,而且地點離我家超級霹靂無敵近的,走路三分鐘不到就行,但好死不死,偏偏有一位我很討厭的人,竟然跟我報同一個老師,同一個老師就算了,偏偏就是要這麼巧,在同一個term是怎樣,真的很不想跟她同教室,我還真的一輩子沒這麼討厭過一個人,一個人的個性不好可以接受,但一個人沒有品格、總愛失信於人,甚至利用人又欺騙人,簡直失敗。算了…再罵她只是髒了我的嘴巴!為了這種人我還要花力氣擦嘴巴…
一D都唔抵!!(根本不值得)
 
開得成的課(農曆年後),我沒上到,之後要再開課的課,人數不齊又沒開成,就這樣錯過兩次,後來我也放棄,想說不然試試其它老師,不然我這種很會拖的個性,又不知會拖到何年何月,到時候一拖又不想學,趁現在整個興頭上、趁熱打鐵,看了其它老師開課時間,但時間不是配合不到,不然就真的是離我要命遠,我連在家門附近買個便當,都懶得出門的人,還要叫爹幫我外帶回來,沒事就愛宅在家,我覺得我根本很可能會繳費完後,路途遙遠而中途而癈。
其實路途遙遠我還能接受,但是交通不方便就很難接受,因為從我家過去我得要換好幾班公車(3班)或捷運,去一趟一個半小時,來回要三小時,若要是一班車到底,我就會去了。我不想再浪費錢(以前有太多這種類似經驗),我太了解我自己的了,我不會因為我交了錢而停止我的lazy!!
 
於是在我還沒找到我可以上課的地方前,我這一個多星期來都是自己看書(之前很懶看,書買了放在家都沒動,最近不知發了什麼瘋,沒日沒夜得看,把之前買的看了好幾本了,愈看愈有趣),但是只要一看到要推運的、什麼太陽弧法、二次推運…真的會頭暈耶,VERY耶~然後就會跳下頁,接著:哇~~還是不懂耶~~再跳!!!其實一本書應該是被我跳完了,而不是看完了!!!
 
不過,今天真的lucky,我本來想上課的老師又要開課了…而且因為對象是學校的邀請開課,所以費用少了一半耶(相對地,上課人數也一定不少,估計不超過20人吧!而且聽說是推廣期,而且是受學校的邀請,所以價格有超值優惠,但這樣的機會不是常常有的),而且地點也是從我家出發,一班公車就會到的地方,一下車那裡過個馬路就是上課的地方了。真是太正點了~~地點可以接受,金額也是超可以接受的!! 真是太幸福了!原來等待也是會有好事發生耶!!
 
這位老師的課我也是第一次上(才準備去上),
但是我身邊有許多人向我推荐她(因為我朋友們去向她諮詢過後讚不絕口),
我相信朋友的眼光&加上算塔羅,連唯一一張的教育牌(教皇正位)都給老娘遇上了…
又一堆騎士牌圍繞在教皇身邊,就是告訴老娘我要行動!!!這…這…這…不上還得了啊!!
幫我算塔羅的那個人說我會遇到一位很好的老師,且一起學習同學都很好,叫我一定要去上課,不要再拖了。 

想來的人也一塊兒來唄~!!!

一次就學會占星解盤 宮廷占星術
開課時間為3/19(四) 7:00~9:00pm~ 6/11(止)
初階課程共26小時(十三周),費用:5499元
1. 網路報名,學費九五折優惠
2. 同報2門命理課程; 文化大學推廣部塔羅課程的舊生; 學費九折優惠
3. 五人團報,學費九折優惠

若可以的話,轉介人請填我的帳號:tongyou…感恩!!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活.力.養.生.主題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