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Chok says:

★ Lady Chok 有話想對大家說 ★ 

Lady Chok 有"資訊不見害怕症",所以有時候見到很棒的文章時會將網頁上的資料(文字/圖片)以註明出處來源的方式,貼回來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被貼回來文章的主人們,若有侵犯到的話,請告訴我,我會將文章移除掉,十分感謝您! 

 

 

從宮位尋找自我成就感工作坊

 

 從宮位尋找自我成就工作坊圖1  

文章標籤

tra7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the Wedding Day
  • 請輸入密碼:

(1)鍵盤一拿到時,記得先充電哦! 大約十到廿分左右。

圖解設定Asus ME400C Win8 平板與藍芽鍵盤連線1  

 

(2) 平版拿橫的,在右邊(螢幕邊界處)把「功能列」用手指給拉出來,看到六芒星的符號「STEEING」按下去。會出現第三張圖片的樣子。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慶祝老公抽到獎品(請看這篇PCCW WIFI 「雙重無極大抽獎」得獎!!!)),而且老公非常的貼心,未拿到獎品,巳直接被太座(me)征用啦!為了感謝老公,老婆決定今天請老公吃飯囉,老公到了商場逛逛後,選了「裴翠拉麵小籠包」。我們一共點了五道菜,但最令感到驚豔的味是上海小籠包與上海生煎包。在Menu上看到拉麵也是超正點的,但當時巳經點了五樣怕吃不完(事實證明也是還打包回家),但下次會再要再光顧試試他們家的中式拉麵。

 

(壹)、第一道先上的是「蘿蔔絲酥餅」HK$30

IMAG0510  

文章標籤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實在是太開心了,晚上19:22我的手提電話(香港號碼)門號響了,一見來電顯示1000,這八成又是廣告電話吧,但還是接起來了,一接起電話後說要找我老公,怪~我的電話找我老公是安怎,於是就問了他是哪邊,他說是PCCW WIFI,於是就把我的電話拿給老公聽囉,電話給他前順口說了:「真奇怪怎麼會有人打我電話找你!」通常廣告電話我老公都講很快而且很凶就會掛線,但今天他講了真久,大約有七、八分鐘,且中間聽他說話似乎很要緊的的事兒。

2012-JUL-30 PCCW中獎通知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vva這間餐廳正是被李嘉欣與許晉亨入選婚宴餐廳而更加出名,而我第一次認識這間餐廳時,是因為乾弟來香港旅行,正巧當時我人也在香港,他們的旅行書上有介紹這間星級餐廳,他們也打算來朝聖這霹靂無敵美景美食地,約我一塊兒去,當時我還傻傻分不清楚那是何方貴寶地!直到我也隨他們朝聖後,一整個跳入令人瘋狂的情境。厚~餐廳氣氛真是讚到不行,餐廳的裝潢設區分為四個區塊,每一個區塊都有自己獨立的風采,卻不衝突顯的融洽。尤其是陽台區,若不是夏日炎炎時(春3/4月、秋10中下旬或11月)坐在陽台區,真的會令人暈眩在那美景裡,我相信Sevva的黃昏/夜景肯定是成功表白/求婚的好景點。

 

Sevva除了以360度無敵景致馳名外,餐廳還劃分成:優雅 Bank Side、溫暖舒適 Harbour Side、輕鬆時尚 Taste Bar及坐擁無敵海景的露天平台 Terrace 共四個區域,並設有Cake Corner供應特色甜品(MS B'S SWEETS)。而且餐廳的家具全是由世界各地搜羅而來,餐廳內亦有不少來自倫敦美術畫廊的藝術品,格調高雅(此段文字來源在此)。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July-07~13 上海/杭州遊

因為愛用手機網路,住在大陸的台幹朋友告訴我,大多數的人都會選用不是吃到飽的3G網路方案,故許多店家幾乎都會提供無限上網,所以在大陸的大城市(一線、二線)wifi是分佈的很方便的,但是我很愛打卡,因為這樣可以在旅行時紀錄行走路線(一整個很"到此一遊"的心態),又愛隨時與朋友WHATSAPP OR LINE一下,找不到路時,愛用GOOGLE MAP,雖然wifi遍佈很方便,但不見得會處處定點停留,即時要使用網路卻沒有時,對我而言超級不便的。


文章標籤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中午和老公去約個小會,老公帶老婆去吃"好好味"嘅「喜記蟹將軍(→這是喜記避風塘炒蟹在尖沙咀新開的分店@iSqure國際廣場H出口上6樓,最原始的那間店銅鑼灣)」,裝潢十分新穎乾淨,我們吃的時候店內幾乎全是遊客,喜記的避風塘炒蟹&瀨尿蝦是真的十分出名又好吃,今天看牌價瀨尿蝦是寫著HK$260/隻,但瀨尿蝦的外表實在令本人怕怕不敢嚐試。喜記蟹將軍相片紀錄見:http://tongyou.pixnet.net/album/set/16375761

 

吃完後,去深水埗選家俱(家俬)--①訂做床組②鞋櫃,反正新婚嘛~添新家俱,新家新氣象,好運旺旺來!耶! 今天訂了亮白色的床組及鞋櫃,之後打算再訂製與床組同系列的衣櫃(因為香港的房子與台灣比真的很小,目前舊衣櫃還在,家裡現在位子不夠擺放,沒法子一次進貨。) 這次幫我們服務的設計師真的好好哦,說話又仔細,每把我們有什麼想法時,他可以馬上就用手畫出來了,一邊跟我們溝通,真是太強了!值得推推!(之後再開文推荐)。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老公一回來袋子超大的,一整個像哆啦A夢的口袋拿出一堆食物來。覺得結婚後,他變的很愛買家裡吃的用的,我前幾天從廣州回到家,一打開冰嚇死我也,滿滿的飲料與食物,買了好多叮叮品(微波爐食品)讓我在家餓時可以吃,因為我經常性阿宅,可以宅到連家裡下面就是美食街也懶得出門去。不過,他真的變得好愛買哦~怪!

但今天買的好喜歡哦!因為是零食!!! 哈哈哈~

DSC05810.JPG     

但今天的零食超特別的,右上三個/右下三個是冰淇淋耶…真的用水果去弄的冰淇淋,有波蘿口味(鳳梨/Pineapple)&椰子口味(Coconut), 而且真的是把冰淇淋裝在水果殼裡這樣賣,這個賣相也太特別了唄!一開始我以為他買水果回家。迫不及待開一個來吃,因為我不是太愛Coconut,所以一定是來玩波蘿囉!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6-19 a-JAYSⓇFour (線控耳機)

這副耳機花了老娘599港幣(台幣2410),這個價格包含:壹張收據、Ruby Tuesday的六折券、及a-JAYSⓇFour的線控耳機。為何要買這個,因為一開始我就搞錯了方向。以為iPad只能用有寫for iPod/iPhone/iPad出的專用的的耳機,就好比Sony相機只能用Sony出的記億卡。啊知~買完回家後才知道,原來是只要耳機都可以插到iPad裡。一整個失誤下手。

這時候讓我想起了我前幾天在臉書的靜思語上看到的一個小故事,我覺得我一整個就像故事中說的那個弟弟,連問也沒問就自以為是的一昧的以為,於是白花了錢又不能退,故事的內容如下:

文章標籤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