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a-JAYSⓇFour (線控耳機)

這副耳機花了老娘599港幣(台幣2410),這個價格包含:壹張收據、Ruby Tuesday的六折券、及a-JAYSⓇFour的線控耳機。為何要買這個,因為一開始我就搞錯了方向。以為iPad只能用有寫for iPod/iPhone/iPad出的專用的的耳機,就好比Sony相機只能用Sony出的記億卡。啊知~買完回家後才知道,原來是只要耳機都可以插到iPad裡。一整個失誤下手。

這時候讓我想起了我前幾天在臉書的靜思語上看到的一個小故事,我覺得我一整個就像故事中說的那個弟弟,連問也沒問就自以為是的一昧的以為,於是白花了錢又不能退,故事的內容如下:

自己的門,自己開  

長年以來,每天一起出門上班,因為哥哥下班時間早,都是哥哥先回家,所以弟弟從來都不擔心開門的事,所以都沒有帶鑰匙在身邊。有一天,因為突發狀況,弟弟提早先回了家。他坐在門檻上,無聊地盼望著哥哥早點出現,等呀等,好不容易幾個時辰過了,哥哥終於出現在路上。

哥哥看見弟弟在門口苦等,問:「你為什麼坐在這裡?」
弟弟說:「我沒有鑰匙啊!」
哥哥笑而無語,然後用手輕輕一推,門,就開了!
弟弟枯等在門口,只因為他連試著用自己的手去推推門都沒有做。

這個故事,說明了人生有些問題「不能」解決?《有時候,只是因為我們自己「不想」解決,「不願嚐試」,不肯開口又不肯動手。》



好了,一整個離題了,來說說為何挑這副耳機。放眼望去整個百老匯場內有許多耳機,其實並不是只有這一副,但一般沒線控的都要賣二~四百元港幣,就想那不如多一些些價格可以買到有線控的!因為我有造型上的設定,故一開始,我選到一副沒線控的要賣399,想說都買到這個價格,似乎不差到再多個一、二百買另一副造型上我更喜歡的耳機。


回到家後,一打開,整個質感很不錯,且因為線粗(有0.5cm的寬度),不容易打結哦!(大家應該都有那種耳機線很糾結又打不開的時候吧!),而且造型挺特別的,一整個超級扁扁駃,顏色又是我最愛的白色!讚~其它都黑嘛嘛的實在很不愛!

IMAG2804.jpg IMAG2805.jpg  

 

廠商這個包裝,我想就佔了成本不少錢(嘖、嘖、嘖!),不確定製造地是哪裡,但一打開盒子會寫Design in Swiss(瑞士設計),包裝設計十分精美,非常有質感!

IMAG2791.jpg   IMAG2792.jpg  

 

打開包裝還有一番機關咧!得要先把貼紙撕開後,膾歐有個"卡榫"得要壓開才打的開,阿娘喂 要不要這麼"厚工"啊!

IMAG2797.jpg IMAG2798.jpg IMAG2799.jpg   IMAG2801.jpg  

 

整個打開後真是包讓我覺得超漂亮級了~

IMAG2801.jpg IMAG2802.jpg IMAG2803.jpg   

 

試聽之後,效果很好,一整個聲音好迴盪且低商效果也挺好的。貴是貴了些,但隨著包裝打開及聽的效果後就明白為什麼有些音樂的配備會這樣訂價。香港是個標準一分錢一分貨的地方(或許全世界都一樣吧!)。

 

相簿相片(全):http://tongyou.pixnet.net/album/set/16375611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