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 FinePix Z20fd 公司貨
DGAD0P-A41178182-001
粉紅色 * 1 = NT$4990
《贈品》清潔組+保護貼
DGAD25-A38861291-000
購入商家:PC HOME
購入日期:2009-JUNE-09

富士FinePix Z20fd 01.jpg 富士FinePix Z20fd 02.jpg 富士FinePix Z20fd 03.jpg

1000萬畫素,呈現極富質感的圖像細節
FinePix Z20fd的有效圖元圖元為1000萬畫素,實現了更加均衡、更加細膩的照片效果,每張照片都能鮮明銳利地捕捉下來,即使格放或相片放大時,絲毫不損失相 片畫質,在低光源下,強大的ISO 1600高感光度及防模糊模式支援下,相片都能清晰、明亮、防模糊震動,且不會有閃光燈洗白的現象產生

影像穩定/ 防模糊模式
使用最高感光度時,影像穩定防模糊模式,會利用高快門速度來防止相機震動所造成的模糊,或能快速捕捉快速移動中的被攝物體。

3倍光學變焦鏡頭
FinePix Z20fd配備快速靈敏Fujinon 3倍光學鏡頭。

ISO 1600高感光度
拍攝鮮明、清晰、明亮的室內照片,或拍攝夜景、快動作之物體,富士Finepix的獨特高感光度功能,會令人有意想不到的高滿意度。

臉部搜尋引擎及紅眼消除裝置
只要框住景物,好照片垂手可得,快速臉部搜尋引擎,會自動及準確地搜尋臉孔、對焦及優化曝光,同時不會有紅眼現象。

超大防刮晶鑽屏(2.5英寸)
超大2.5英寸TFT彩色LCD螢幕,帶給您約15萬高圖元的寬闊空間,自如地進行構圖,檢查設定並重播亮麗拍攝效果。自動增益功能通過感受環境光,自動 調節LCD亮度,您也可以手動用低光取景按鈕調節亮度來達到最佳室內外對應亮度。全新的拍攝/重播畫面,使操作更加直觀,實現了包括前次拍攝輔助視窗(拍 攝時可重播先前已攝的圖像)之類的一系列新增拍攝功能。

拍攝、編輯與分享完整的影片模式
“一指按”影片鈕,拍影片超容易,內藏編輯功能,可用一般常用之MPEG4模式拍攝有聲有影之高畫質影片。

獨立錄影按鈕
一指按錄影按鈕,不需設定,立刻享受錄影之樂趣。

影片連拍
影片連拍功能可以多段式拍攝最高長達60秒的影片。

進出口點剪接編輯
根據自己所需之影片內容,可自由設定進出口點來剪輯影片

XD/SD相容槽
可接受XD/SD記憶卡,方便使用

紅外線無線傳輸
可與其他同樣有Ir SIMPLE紅外線傳輸之相機或印相機直接分享相片或影片檔,不需繁瑣的USB連線作業,輕輕鬆鬆豐富影像。

部落格模式
會自動調整相片或影片檔案大小,方便直接上傳網站,分享相片或影片之樂趣

網拍模式
網拍模式可將多張相片組合成單一影像檔,便利網拍上傳。

百美圖縮影預覽及太空機身
超清晰10行×10列照片排列,便利相片搜尋瀏覽

選擇自已的個性色彩
5色超薄18.8mm太空機身,任君選擇。(.青綠色.藍色.桃紅.紅色.黑色)

  型號 FinePix Z20fd
有效畫素 1000萬畫素
CCD 感應器 1/2.3英吋 Super CCD HR
記錄媒體 內建記憶體 (約 45MB)
xD-Picture Card™ (16MB - 2GB)
SD memory card
SDHC memory card *2

儲存格式 靜止影像
JPEG (Exif Ver 2.2)
影片
MPEG4 (ISO standard)
聲音
WAVE format, Monaural sound
(Design rule for Camera File system compliant / DPOF-compatible)
記錄畫素 靜止影像
Still image: 3,648x2,736(10M) / 3,648x2,432 (3:2 format) / 2,592x1,944 / 2,048x1,536 / 1,600x1,200 / 640x480 畫素
鏡頭 Fujinon 3倍光學鏡頭, F3.7 - F4.2
焦距 f=6.3mm - 18.9mm, 相當於 35mm 相機 35 - 105mm之對焦長度
數位變焦 最大約 5.7倍
光圈 F3.7 - F8.0 (廣角) / F4.2 - F9 (望遠)
對焦距離 一般
廣角: 約 60cm 至無限遠
望遠: 約 60cm 至無限遠

近拍
廣角: 約 8cm 至 80cm
望遠: 約 60cm 至 3公尺
ISO感光度 自動 / 相當於 ISO 64 / 100 / 200 / 400 / 800 / 1600 (標準輸出感光度)

曝光控制 256區TTL測光
曝光模式 程式AE
拍攝模式 自動、自然光、自然光與閃光燈二連拍、手動、人像、風景、運動、夜景、網拍、夕陽、雪景、海灘、水中、美術館、宴會、花朵、文字、防模糊、影片模式
快門速度 自動模式:1/4秒 至 1/1000 秒
其他模式:3秒 至 1/1000 秒
連拍 前3張 (最大 0.6 張/秒)
後3張 (最大 0.6 張/秒)
長時間連拍 (最大 0.3 張/秒)

對焦 Auto focus (Multi, Center)
白平衡 自動/預設晴天、陰影、螢光燈(日光、暖光、冷光)、白熾燈
自拍 2秒、10秒二種準備時間
閃光燈 自動閃光
有效距離:(ISO AUTO)
廣角: 約0.7m - 3.9m
望遠: 約0.7m - 3.4m
近拍: 約30cm - 80cm
閃光模式
不使用消除紅眼: 自動, 強迫閃光, 禁止閃光, 慢速同步閃光.
使用消除紅眼: 自動消除紅眼, 消除紅眼+強迫閃光, 禁止閃光, 消除紅眼+慢速同步閃光.

LCD 螢幕 2.5吋 / 15萬畫素, TFT彩色LCD螢幕, 約 97% 視野率
影片拍攝 640x480 畫素 / 320x240 畫素 (30 格/秒.) 有聲音無間斷 * 在影片模式無法使用變焦功能.
拍照功能 臉部搜尋引擎(自動消除紅眼),高速拍攝,最佳構圖,相片編號記錄
紅外線 IrSimple™ / IrSS™
觀賞模式 臉部瀏覽(自動消除紅眼)、幻燈片連播、裁剪、單格/多格播放、放大、按日期播放輪播、相片旋轉、相片錄音模式, Blog模式.
影片輸出 NTSC / PAL selectable
連結界面 USB 2.0 High-speed
電源供應 NP-45 Li-ion battery (included) / CP-45 with AC power adapter AC-5VX (sold separately)
尺寸 91.3(W) x 56.3(H) x 18.8(D) mm
重量 約 11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