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開心,雖然很累…但是一整天就是有莫名其妙的幸運。
★去郵局領我的「手機自拍架」,賣家一直忘了幫我寄出,今天貨到啦!

☆順便去郵局轉帳給另一個露天賣家買我的「哈利波特風塔羅/盧恩袋」
★本要去進源買書,但是和朋友有約,於是作羆,但沒想到臨時有轉機,與我有約的朋友要回去飯店(捷運西門站)陪大伯吃個晚餐再出來,而他要去的地方,正巧離「進源書局」很近(捷運龍山寺站),趁他吃飯的時候,我去買書「秦瑞生老師的占星學(上)(下)」,所以我還是如願地在今天買到書啦,只是不是上午,而是下午。
☆書買好後,他和大伯的dinner還沒吃完,於是我想起我的威寶門號已經到期,那就順便去捷運忠孝復興站的直營門市去辦理停約吧!抵達時,剛好Daniel也吃完了,於是相約在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sogo復興新館)廣場見,再一同走過去。
 
一進去就剛好一位服務人員服務完上一個客人,我就直接被服務了,完全不用叫號。跟他說我要停號,他當然要盡挽留客戶的職責,說:「為何不想用?」
「我有兩個門號了,反正一個到期就停掉囉! 其實我本來想要續約的,但是我要的那個沒有了,所以就算了。」
「是什麼呢?」
「有個電腦的方案,是MSI的u100L,2990購買的,但是我去我家附近的特約門市說沒貨了,且全省都一樣,照號碼排隊,就算是去直營店的話,也不會有貨。那個特約店的人員這樣跟我說的。」
「呃…若您不介意顏色的話,我們現場剛好有一台粉紅色的,之前客戶訂的,但是她以為是整台粉紅色,沒想到是一半粉一半白,故她不要,我們現場正好多一台。」
MSI_U100_pink.jpg 
MSI_U100_pink & file.jpg 

一聽他說完,我的眼睛馬上亮起來,2990耶~~雖然是linux版本,但是總是有辦法可以改機的,當仁不讓…一定要辦啦!於是就給他辦下去了! 連我香港友人Daniel都直叫「真化算」吶!!
 
★後來,陪他去大賣場陪他看未來兒子的奶粉,沒想到又被我看到我思慕已久的體重計,那是上是跟賀寶芙的Jeniffer約量體重時,我真是不敢相信,那台機器真神,什麼都有什麼都量,可以量體重、體脂、基礎代謝率、骨質、內臟脂肪、身體年齡六項,真是太棒了,看完後一直想要呢,後來還叫賀寶芙的Maggie幫我訂一台,但是好像不是太好訂的樣子。沒想到今天逛賣場又被我看到。正啦~買回家用!
好像是2008年秋季(8月左右)引進台灣的,原價4980元,通常促銷大約在3980元。遇到一些特別的節日(父、母親節…等)卜會再另外送些贈品,但我買時並沒有,就只有這一台機器。(詳細資料可參考此網頁http://amarylliss.pixnet.net/blog/post/20925427)
1)這台在台上市的TANITA體脂計是日本原裝進口的,也是市面上唯一每一項功能都通過衛生署核可的六合一體脂計。
2)六合一功能,可同時測量六大指數:體重、體脂肪率、內臟脂肪指數、推定骨量、基礎代謝率、體內年齡。
3)這一台有記憶功能,可以記住四組(四個人)身高年齡。
4)超過136KG的人不適用喔!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