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老公抽到獎品(請看這篇PCCW WIFI 「雙重無極大抽獎」得獎!!!)),而且老公非常的貼心,未拿到獎品,巳直接被太座(me)征用啦!為了感謝老公,老婆決定今天請老公吃飯囉,老公到了商場逛逛後,選了「裴翠拉麵小籠包」。我們一共點了五道菜,但最令感到驚豔的味是上海小籠包與上海生煎包。在Menu上看到拉麵也是超正點的,但當時巳經點了五樣怕吃不完(事實證明也是還打包回家),但下次會再要再光顧試試他們家的中式拉麵。

 

(壹)、第一道先上的是「蘿蔔絲酥餅」HK$30

IMAG0510  

這一道上來時,一整個熱呼呼的,那個酥皮不曉得師傅怎麼整的,整個入到口裡時就酥化開了,皮真的做的好好吃,但是我個人比較不愛吃「蘿蔔絲」,所以不是特別鐘愛這道菜,但以點心而言,這道菜是好吃的哦!

 

(貳)、上海生煎包HK$28 

IMAG0512  

這道一上來時是最令我嚇到的,看起來不太起眼,不過就是個「包~~」嘛,但一咬下去,立馬被包的內餡兒香氣給擄獲了!怎麼會帶一種好像被酒(紹興)醃漬的甜香,且包的彈性咬勁兒十足,挺Q的,重點是真的是香到,馬上不多說,也不理老公,馬上再吃一個!這個實在是超推存的必點一!

 

IMAG0514

SEE~這是將生煎包撥開後的內餡兒圖,可惜香氣無法拍下來,各位必定要自己吃過才吃我說的那股兒香氣!

 

(參)、上海小籠包HK$32 

IMAG0513


這道也是我強烈推推的一道好菜,不輸給我們台灣的鼎泰豐哦,而且皮薄肉汁香甜,吃了會想要再叫一籠(但缺點就是怎麼只有來四粒啊!)吼~
 

IMAG0515


這是將小籠包撥開後的餡料香汁圖!真的好好吃哦!

 

(肆)、賽螃蟹HK$64

IMAG0509


這道菜叫「賽螃蟹」但為何這樣叫我也不明瞭,就是一堆蛋清跟螃蟹肉一起煮的一道菜,一整個白到看起來覺得不是很好吃。但其實它看來很滑潤是真的,但通常不是紅色系的菜通常好像在視覺感觀上就不討喜了,好險旁邊帶顆蛋黃,加點小分。香的話,這道菜一上來也沒有四溢飄香捏~就一整個好淡哦,味嘛 嚐一嚐後也覺得…嗯~好像可以不用點的FU!
 

IMAG0511


扮上了蛋黃後,看起來就美味多了,本來第一口想說再給他機會,但吃了幾口後,我覺得真的是…可以不用點的一道菜,我吃不出它的特色到底應該是啥,且這個味道會不會太淡定到令人一整個想抓狂!這是我第二次在香港吃這道菜,本來以為是上次那家做的不好吃,現在發現應該是這道菜本身的特色就該如此,一整個清淡,一整個白…所以這應該不是這道菜不好吃,而是可能太太合台灣朋友的口味!

 

(伍)、糖醋魚柳HK$62

IMAG0516     

這道挺下飯的,而且魚嘛,總是比較健康!糖醋的味道有帶出來!OK的,只是這道很家常菜,可能在家裡做很多人都懂的做,就看您要不要花那個錢囉!

 

這次很可惜的就是沒有點拉麵,他們家MENU的拉麵種類好多,看來店名取做「裴翠"拉麵""小籠包"」不是沒有原因的,應該就是拉麵、小龍包最出名,可惜沒先上網做功課查啥好吃的,但今天一吃的整體食物味道還很給很高分的。尤其是小籠包與生煎包,真是大力超級推!


 

裴翠(Crystal Jade )拉麵小籠包

翡翠拉麵小籠包來自一個新加坡飲食集團,強調「以質為本,以客為先」,堅持選用上乘材料,料理出堅韌有致的蘭州手拉麵,以及多款風味獨特的北京、四川和上海料理。

地址︰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2期520-523號舖 
食店電話︰23059990 
平均消費︰$51-$100 
付款方式︰Visa、Master、AE、現金、銀聯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23:00
     Lastcall:22:30 
小籠包 香蕉高力豆沙  

米芝蓮星級食肆/名人推介餐廳︰Michelin 2012 米芝蓮2012車胎人美食精選
米芝蓮2012精選
米芝蓮2011精選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