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粉無聊,拿起手機在亂玩,平時最愛用的通訊app不是"Line"就是"微信",開啟了LineApp看到下方的「加入好友」有數字,又有朋友加入Line的行列了,是誰咧?! 加完了好友後,很好奇上方的「官方」要幹嘛,裝了LINE那麼久沒來沒有點入去看過,今天去看一下好了,一看~不得了!

哇!日本跟韓國的LINE真不是蓋的,一整個把LINE發揮到極至!真行!不得不給一個。少囉索了,趕快來po圖看!


一.「LineApp」的「加入好友」畫面

「LineApp」的「加入好友」畫面  

 

 

二、「LineApp」的「加入好友」→「選擇其它國家」畫面

若那個國家沒有官方LineAPP機器人帳號時,就會出現熊熊哭哭的樣子~ XD 真可愛!

「LineApp」的「加入好友」→「選擇其它國家」畫面   

 

三、「LineApp」的「加入好友」→「選擇其它國家」→「日本」畫面

日本的果然真精采,其次是韓國,而針對華人地區(正體字及簡體字)至少都有一個翻譯的Line機器人。往下翻相片就瞭解囉!

「LineApp」的「加入好友」→「選擇其它國家」→「日本」畫面 這是日本的LineApp(1)機器人 這是日本的LineApp(2)機器人  

 

四、這是韓國的LineApp機器人

這是韓國的LineApp機器人

 

五、這是簡體字地區的LINE機器人(大陸、新加坡、…)

這是華人簡字區LineApp機器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Line App Line機器人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