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寶貝買的ipad2讓我使用。

Ipad2  

 

我們ㄉIPAD2 雖然說是我們的,但我想被我獨佔的機率是比較大,因為他上班性質的關係,不方便也不會帶去用,應該是會被閒閒無事的小娘子我拿來拼命用吧~大寶貝你就委曲一下吧!CHU~♡最愛你惹!!! 我從來沒想過有天我竟然會和I字輩搞上關係!真是不可思議,直到現在我還在想我到底是不是在做夢,四月份寶貝送給我一隻HTC DESIRE HD 我就覺得受用無窮了,因為google迷的話一定要跟安卓搞在一起的啦,google佔了我生活中的中全部吧,不論是信件開始到相片到行事曆,我的hct desire hd 一定都跟google的雲端綁的緊緊的。且生活範圍都在家裡跟上課的地方,我的NB(SONY V0CEA25FG→2010年的生日禮物),這兩個就超好用的了,只是NB是14吋的,給它很大台,但是我超愛它的,我的生活巳經不能沒有它了,重點是他是寶貝送給我的哦~要超級愛惜的! 我的3c好多哦,不潰是天王在四宮,果然被3c包的緊緊的,我家裡的地上也都全是電器&電線… 現在又多了ipad,不過你比nb方便多,尤其是我那一堆電子書,以後可以很方便的隨身看了…夠了,很滿足了…

 

那天坐在電腦前用NB,下班時間他回家了,一進家門就見他大包小包都是豐澤的袋子,他一見我就把手上袋子堆到我面前我要接收,我一臉狐疑看著他手也不忘跟上去接住袋子並一邊問著:「這是啥呀?」他說:「你看嘛!!」手上有二、三袋,我從最小袋先看,嗯,買一些SD卡的,第二中袋,一堆豐澤的贈品,什麼杯子、碗的,第三袋最大袋的,整盒白白的,只看到一個被咬了一口的銀色蘋果,啥碗糕,這樣往袋內瞧,瞧不出個所以然來,於是將袋中物取出,拿出來後平放,盒子的面畫了一個平平扁扁長長的東西,我看了老半天,怪…這啥啊,沒事買個扁扁的東西幹什麼,我又問了他:「這什麼呀?你買這做什麼用?!」他很驚訝的看著我:「寶貝,你沒發現這是什麼東西嗎?」我說:「這很特別嗎?不就扁扁長長的。」他說:「你再仔細看!!!」我心想這個東西有要這麼激動咩?!我又看了一次,ㄟ…………這為什麼長得很像IPAD,我再把盒子的側身一邊真的寫著大大的四個英文字母:i P a d,我忍不住大叫了出來。我終於發現是我太白痴了,難怪他要那麼激動。

 

天哪,我盯了那盒身好久好久,有些說不出話來,我不敢相信他真的跑去買,記得四月份他買手機給我時,那時候 iphone4 / htc disire hd 兩個我在做選擇,因為我是google慣用者,無論如何以使用上一定是htc的手機才會符合我的使用習慣,但我家寶貝拿iphone4我也想要跟他一樣拿一樣的手機,這樣可以情侶機,爭札了很久說,但後來我還是選了 htc disire hd,後來我就說未來等ipad2出了的話,寶貝再買給我ipad2這樣我也跟你一樣有一個apple的東西,且我現在有很多電子書要閱讀,我沒用過類似的產品,而且我們還可以一起用說。他那時候說:「你想得美,不可以那麼貪心。」不過,當時我真的也是隨口講講的,雖然我很愛用3C但要我一直砸錢或是叫我家寶貝砸錢會捨不得,畢竟賺錢很辛苦,反正我有NB+手機,其實很夠用,反正電子書也可以在電腦上閱讀,外出時,就用手機連上DROPBOX就好了,是小了一點但是還是可以用。不曉得耶,那時候就突然想起我們對話的那個畫面,一度眼紅,但沒飆淚,就覺得好感動說。

 

後來我就追問他:「你是要買給我的嗎?還是你要自己用的?」他說:「你覺得呢?」我說:「不知道!你說嘛!」他說:「當然是買給我自己用的啊!」吼~一聽完一整個心涼,頓時對IPAD一整個沒興趣了,就把盒子放在旁邊跑去繼續用我的NB查資料,他走過來:「跟你開玩笑的啦,我上班的場合怎麼會方便帶那麼大一個東西在那裡走來走去。」這下子開心了❤…哈!這樣的心意才是我想要的,即使他不是IPAD2或是任何其它名貴的東西,我喜歡那種 JUST FOR U.

 

謝謝親愛的寶貝,我會好好惜的!!!且很努力的用它,不要浪費它的功能只是拿來小精靈/電子書。

 

介紹:

iPad2 32GB Wi-Fi   HK$4,688 (5月5日購入)
保護膜                  HK$100    (5月8日購入)
貼膜工費                    HK$68       (5月8日購入)
粉紅色保護膜          HK$148    (5月8日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