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述:
三月廿七日,去聽秦老師的試聽課(占星基礎班4/10開課2-5PM),於是就報名了上課,接著,四月十日就去上秦老師開的課。但在四月十日之前大約四、五天左右,剛好從Jason那裡又知道原來同一天四月十日的晚上又會開進階班的課,當時我也沒詳問Jason進階班上課的內容是什麼東西,但我心裡就在琢磨改報名進階班的念頭,因為基礎的東西和希斯莉老師學了一年了,雖然不是太好,可是心裡總是會覺得巳經學過了,而且也很想要追求新的東西、新的內容,可是一邊也一直在自我懷疑到底行不行、有沒有那個料,說個難聽些,有沒有那屁股坐得起賓士?!但想著想著又告訴自己放棄吧,別妄想上進階班了,嘴巴上雖然這樣一直在試著說服自己,但心裡不見得算了…一直在搖擺。


到了當天上課(4/10),上完了後(占星基礎班4/10開課2-5PM),上完後感到很迷惑,或許是第一堂課的關係(上的內容東西是比較簡單的,也不能說是簡單吧,因為剛好我先向希斯莉老師學過了,但若是完全沒經驗的人,我想是不見得),上的內容也都是希斯莉老師巳經教過的東西,不過課程進度很快,第一堂課巳經把12宮、10顆行星給講完了。秦老師說第四或第六堂開始要講行星力量,當時有些剉到,阿娘喂…第五還是第六堂就教哦,那進階班的內容是上什麼??(因為當時在試聽說明會時我誤以為行星力量這些東西應該是進階班的東西,而不是基礎班的)。

但後來管它的,並沒有再去深入想管行星力量是哪個班要上,我整個腦子還在打轉到底要不要轉去上進階班?可是又很怪,我都巳經上了初階班的第一堂課,若轉班好怪哦,可又好想轉…唉!!反正一整個很煩!!!


後來初階班下課,剛好跟班上新來的李先生一塊走,有小聊就一直聊到晚上進階班的課要開始了,李先生問我要不要去聽,我本來很不好意思,沒先跟老師報名,可是心裡一整個慾望想要知道到底進階班是上什麼,好…就很不要臉豁出去了,坐下來聽,知道(7-9PM)進階班的課其內容是要上(卜卦、合盤、ACG),因為希斯莉老師在我們預計下一期的開課內容沒有要教合盤的打算,所以進階課程中因為這一項超級吸引我,我好想要知道不一樣的東西。

所以當晚進階班一下課,我不要臉衝去跟秦老師說:「若我回家再仔細想想,初階與進階,我仔細想好我要上什麼課,若到時候決定要去上進階班的話,可以方便讓我換課嗎?」秦老師也很大方的說:「只要你的初階基礎有打穩的話,當然沒問題。但記得要星期四前告訴我答案」。他這一句話又讓我搖擺了,因為我知道我基礎並沒很穩固,只是一個六萬、一個四萬,兩個若一塊上,就十萬,壓力有大,但內心又會想要再花一次錢(6萬)學習曾經學過的東西嗎??再加上之後我很想再跟秦老師學習印占(聽說是8萬)與風水(聽說是10萬),且再聽說大約再二三個月後左右後會陸序開課,天哪!!!一整個卡在一塊兒,就算是分期付款,每個月這些課加總再除以分期付款,每個月要繳的費用都是超出我一個月能負擔的了。


本命6+進階4+印占8+風水10=28萬耶!!!!且連續開課下來,本命+進階的分期還沒付完,又再卡兩種課進來。我預期在課程結束的月份就也可以繳清學費,那算算約9個月【本命+進階同天開課=6個月,就10萬/6個月=約17000/月 ,若三個月後再開印占與風水也是半年左右的課。又是一個17000的分期,那麼中間交集的時間,我根本壓力大到爆。但有沒有錢付呢?我明白若真的去要,是可以的,只是覺得都這麼大了,到現在還在依賴父母,添了他們不少麻煩,雖然他們不會嫌棄,但無論如何,手心伸出去的同時,向上與向下的心情差很大。我期待我是向下讓他們享享清福】


後來真的無法靠自己下決定了,於是交給命運了。
內心想好問題,把時間記下來,回家準備打盤來試解,
剛好Jason也在,也請他幫忙一起等回家幫我解卜卦盤,不一樣的人,有不同的想法,也可以給我不同的眼光與意見。


起盤時間:2010年4月12日  晚上8點44分30秒
起盤地點:台北市
起盤問題:我想要繼續學習占星,但下列何者對我有真正的幫助:①本命占星(基楚班)②卜卦占星(進階班)③印度占星。起這個盤時,我也打算不會去上風水了,只針對占星。因為我不想要那麼自私不斷地壓榨父母。而風水就未來有去賺錢了再來說吧!我希望是靠自己的能力賺學費,而不再是手心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