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can我的大天使牌,全都scan好了之後去檢視除了(耶利米爾ㄉ三張)(拉吉爾ㄉ三張)(烏列爾ㄉ一張)外,其它的圖都莫名其妙的很小一張,但去檢視檔案size卻都與那七張正常掃好的大天使牌是一樣檔案容量及長寬,但明明在電腦螢幕及po上網站後,就是不同。於是我就把正常的七張留下來,剩下的全D掉,準備重新掃過。

 

想想緣份很妙,每次在抽牌時,我總是特別容易拿到「耶利米爾」跟「拉吉爾」,他們出現的機率高到有時候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把牌洗乾淨。今天又很巧,其它都不OK,就這兩位天使的跟一張烏列爾的OK。

 

我不是一個很崇拜偶像的人(我指的偶像是指任何形體的,比方說、佛陀、神像、基督、天使…等等的),但我相信冥冥之中是有種正面的力量,不管他在我們全世界人類的口中被叫做什麼,只要是能激發大家向善的,在我心目中都是最棒的。

 

所以並不是想要說→覺得常常抽到拉吉爾/耶利米爾很猛,完全不是,只是覺得好妙,怎麼會這麼有緣份,就好像你走在路上無意間撞到一個不認識的人,沒想到去某地,在某地ㄉ7-11結帳時又遇到他,去找客戶在客戶公司的電梯處又見到他,偷閒翹班去星巴喝咖咖時,沒想到又在同一間星巴見他跟他人談CASE好了,哇~~~不會覺得很好玩、很奧妙嗎?於是從此後,就比較容易注意到這個人。

 

而就這麼剛好,每次我在問問題時或是尋問每日動建時,就是他們兩位很常見到,所以就比較容易引起我的注意了。我也很囍歡猛男麥可(YOU ARE SAFE),但不是因為他的身材好嗎?OK不否認,的確是十分吸引人…但是,我只能說畫這張牌的真的是太棒了,因為每次見到這張牌都真的會有安全感,好像有人在保護你一樣,而且我認識一個人,長得好像他哦,而那個人也曾經保護了我很久很久,身材是當然沒麥可好囉,但臉部的表情真的很像很像。


我現在的BF也有些麥可的FU,可能是高高的,肩寬寬的、厚厚的,所以也很有安全感的FU。剛好他的工作也是和保護人有關,所以也自然而然會把他們聯想在一塊兒。

 

學大天使牌也真的是奇蹟吧,沒想到會去學、接觸,去年(2010年九月還是十月的樣子吧),一個很奇妙的緣份(這個緣份有多奇妙以後有空再來說吧再PO文來說吧),搞得我最後還是上課去,當初不想學實在是因為我身上還有其它的課在進修,學費繳一繳實在是…呃…很傷,且又遇到正在學的課要開新的梯次了,本來想把錢留著上巳經一直在學的課了,所以壓根兒從沒想過會去清風的大天使課(7200耶…喔…),而且又星期日的課,會卡到一堂我每隔週星期日在上的課,所以我心裡根本是壓根覺得不可能會去上的啦。再來,對一個夜貓叫她上那麼早的課,且又是一整天的課(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會死人柳,通常那個時間是我的正常睡眠時間,千想萬想怎麼想也都不覺得大天使和我的TONE會有合到,瞭嗎?!

 

就在開課當日的凌晨一、二點(早上十點上課),我整個人不知心在慌亂些什麼,就一直有一種很良心不安的感覺哦,好像不去上課、千錯萬錯都是我不對,我好像要被下油鍋一樣,就整個人在家裡跺來跺去的,受不了,啊…好吧,那用塔羅來決定好了,就二擇一吧,哈哈哈~~~本來以為把問題丟出去囉,結果,氣死人了,塔羅給的答案有給跟沒給一樣,去也是很正面的牌,不去也是很正面的牌,靠…是怎樣啦,我就是決定不了才問祢的咩!!!

 

好,後來我決定算了,豁出去了,反正現在這麼晚,再八個小時就要開課了,說不定名額也滿了,我也報不到,那我就把信給丟出去吧,有報到課就報,沒報到就算了,此乃命也…。但是我真的被打敗,信才一丟出去,登登登…不到二分鐘吧,我竟然看到清風老師回我:「歡迎加入」,我真的傻眼了,現在凌晨一點多快兩點耶…這樣也報名報得到。好吧!!!果然是命也,那A啊捏~~~看看時間,再幾個小時就要去上課了,天哪,我怎敢睡啊!!!我真怕起不來。(OS.以前不知道清風老師也是夜貓一掛,那時候才去剛上過他一個課,大天使是我上他的第二個課,之後才知道他跟我一樣也是晚上不愛睡覺的夜貓一掛說),但那時候在考慮上大天使時是真的不知他的習性,要是知道的話,不曉得信還丟不丟得出去。哇哈哈~~~講笑的啦!!!

 

但大天使真的是很正面、不錯的牌,心情不好時抽抽大天使真的會心情變好捏。都是都正面積極安慰你的話。
OK~FINE,如果你硬要打槍我,比方說:你問很悲哀的問題,好比親情之間(年紀大的人要往生時),結果來一張"來自天堂的問候",OK~~你盡情哭吧!!(無奈攤攤手狀)。但是他仍是很正面的告訴你,他們在那裡很好,不用擔心,他們很愛你,這還是很正面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