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感到十分迷惑。



10月12日早上11:10分,我的好友春惠離開了人世前往西方極樂世界。10/10心存惶恐為她起了張卜卦盤,看到卜卦結果心都涼了一半,但是我仍相信一切一定會有希望,仍是會像一年半多前那樣,總是會有轉機,直到早上到了醫院,我的信心完全瓦解。就這樣在醫院一直看著她守著她直到時間差不多該去上課(占星學)才離開醫院。

 

我開始感到迷惘,人真的得向命運低頭、擺脫不了宿命嗎?

 

心靈感到十分苦澀、不斷喝著花精、卻一直安撫不了我的思緒。

 

春惠啊春惠,請妳務必記著那晚對妳說的話,答應我別再讓自己受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