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冥王星的機會與功課(三)算算你本命藏有多少財富?
轉載作者:糖心 轉載自占星開運學園
文章網址http://www.oppor888.com/
文章出處:冥王星專章

冥王星能量是具有接收他人資源的特質,只要運用得當,包括財富以及權勢等世間的資源都會流入自己口袋。不過,會因為落入宮位不同以及相位不同,而有不同來源,必須要找對方向,才挖得到寶。


玆將冥王星與其他行星相位所潛藏的寶藏劣勢如下,請大家多多比對自己的命盤。


當冥王星跟太陽有調和相位,可以從從事政治擔任主管管理工作或是從事投資而獲得成就與財富。(至於實際上會從哪方向獲得,還要從命盤作進一步分析,以下的分析皆同)


當冥王星跟月亮有調和相位,可以從事不動產生意或是投資或是從事家庭用品或是食品等產業方面工作獲得成就與財富。


當冥王星跟水星有調和相位,可以因為從事資訊或是傳播或是企劃工作獲得成就與財富,如果本命木星好,還可以從事寫作偵探小說獲得財富。


當冥王星跟金星有調和相位,本身是個財務高手,更是能從親友處獲得奧援的好命人!


當冥王星跟木星有調和相位,這是一個超級業務員,尤其適合跑國外產品業務,只要肯跑,這輩子吃不完了!


當冥王星跟土星有調和相位,這是個大將之才,可以因為當任主管或是創業獲得龐大的財富。不過,這相位本命盤還需要有比較多的配合,才有可能成大器。


當冥王星跟天王星有調和相位,趕快找個適合自己發展的組織或是社團加入,您的財富與成就都會來自這裡!


當冥王星跟海王星有調和相位,好好作能量修持或是靈修或是從事醫藥衛生工作,能讓您精神與物質都充實飽滿!


一般人如果有一個好相位能發揮,基本上這輩子就不會窮,如果有兩個以上的好相位,那恭喜您:虎行千里吃肉啦!


這本命還是要配合大運,透過宇宙大磁場的磁力,當作生命程式碼中的驅動程式,才會比較強,但是自己平常就要多朝這方面去努力,脈輪磁場才會順暢。


趕快看看自己本命有幾個好相位吧!這都是造物主藏在我們體內的藏寶圖,找到了就要好好開發,要不然這些超級能量不用的話,都會變成毒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