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一回來袋子超大的,一整個像哆啦A夢的口袋拿出一堆食物來。覺得結婚後,他變的很愛買家裡吃的用的,我前幾天從廣州回到家,一打開冰嚇死我也,滿滿的飲料與食物,買了好多叮叮品(微波爐食品)讓我在家餓時可以吃,因為我經常性阿宅,可以宅到連家裡下面就是美食街也懶得出門去。不過,他真的變得好愛買哦~怪!

但今天買的好喜歡哦!因為是零食!!! 哈哈哈~

DSC05810.JPG     

但今天的零食超特別的,右上三個/右下三個是冰淇淋耶…真的用水果去弄的冰淇淋,有波蘿口味(鳳梨/Pineapple)&椰子口味(Coconut), 而且真的是把冰淇淋裝在水果殼裡這樣賣,這個賣相也太特別了唄!一開始我以為他買水果回家。迫不及待開一個來吃,因為我不是太愛Coconut,所以一定是來玩波蘿囉!

左上:手工餅乾41港幣/包。(哇~嘖、嘖、嘖,老公,你還真捨得吃!)
左中:Spaghetti,細麵。這個還行,煮熟了,再放入調理包就OK啦~這個我行!(讚一個自己)
左下:豬蹄!天哪~老公你會不會太抬舉我了吧,我哪裡會做這道菜啊!我的手藝沒這麼了得好嘛,你買這回來要是幹嘛啊? 考我嗎?

右上:波蘿冰淇淋
右下:椰子冰淇淋

DSC05813.JPG DSC05814.JPG DSC05815.JPG  

真的是吃了" ㄟ  ㄙㄨㄚˋ 催 (台語):吃了還想再吃",怎麼這麼好吃啊!!!  但是樣子看來很大,吃起來倒是沒幾口,大約像台灣7-11買到的小美冰淋淇的份量吧!

問老公哪裡買的,他說他也說不上來,但懂怎麼去。那裡是個到批發地方,但批發價也不便宜,這樣6個一袋(3椰果/3波蘿)就要賣130多的港幣,等於吃一個(actually是半面) 就要20多塊港幣,靠! 貴33捏!但是挺特別的,吃吃過個癮是ok的。 減肥也不能吃太多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