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本文引用自pongoma - 如何拜文昌 & 文昌君怎麼拜

【二】本文引用自好運招喚術:二月初一迎新日!

 

↑↑↑歡迎一邊收聽:彭靖惠『下一站幸福』!!! 來個輕快的早晨唄~~~♥


有天閒閒在臉書閒晃看到上述的【二】迎新日? ㄟ… これは何ですか??迎新日是要幹啥用咧於是粉好奇之下就給它掉入陷井…啊,不是啦,是跟著文章字敘述覺得好好有趣,也想來做著試試看,自己幫忙自己補運也是粉不賴的一件事哦且感覺挺好玩的,從來沒試過,對於新鮮事物總是可以抱著十二分熱忱的我就開始動工啦 (今年來不及的朋友, 沒關係,我們還有許多個來年啊!!!)

2月初一:「迎新日」迎接日出之後,還可配合「吃太陽餅」(最好是吃「☉ 中間有紅點的太陽餅)。
2月初二:提高「財運」,可配合「引錢龍法」。
2月初三:提昇「考運」,可配合「祭拜文昌帝君」。


關於二月初一水晶天使的文章中(好運招喚術:二月初一迎新日)巳經寫的十分清楚囉,紫洋荊人妻就給它跳、跳、跳開囉~請朋友在自己連回水晶天使的網站看! 

紫洋荊人妻那天可是起了一個大早呢,但沒有爬上頂樓or屋頂迎接陽光,室內卻因頂樓加蓋早就成了陽光滿屋,我想這樣也算是給它接到陽氣了吧!
接著,中午跑去找水晶天使跟她拿從台中特別訂上來台北,有傳說中的那「中間一點紅」的太陽餅啊!現在才發現"中間要有一點紅的太陽餅"還真是給它不好找,因為現在太多無點了! 這…這…這…這不是太陽餅的正字標號咩? 為什麼現在通通不見了捏?!  why why why... tell me why?! 


二月初二引錢龍」:這個比較有技巧說~讓我最忙的也是這天!一大清早天未光就爬起來了!(但現在趕著要出門說…回來再補登)
2012-02-23 二月二的龍抬頭1 2012-02-23 二月二的龍抬頭2 2012-02-23 二月二的龍抬頭3  


二月初三呢?!
因為紫洋荊人妻沒啥考試要考的,但是初一、初二都做了,初三沒去文昌廟走一走似乎沒做整套,上網google了一下,在台北捷運雙連站有間叫「台北市文昌宮(台北市民生西路45巷9號」挺近的,決定去那裡走走。若有要真正求考運文昌運的朋友們請參考上面開頭【一】的兩個網站吧~我google後,覺得這兩篇文寫的很清楚呢! 紫洋荊人妻今天只是去補運,故只要要去找文昌君泡茶聊天所以只要自備自己吃的完的糕點就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