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標題:小心愛人變成冤家:冥王星進入第七宮時候
轉載作者:糖心 轉載自占星開運學園
文章網址http://www.oppor888.com/
文章出處:冥王星專章

當冥王星落入四強位,而且有調和相位時候,將展現超級強勢的風貌。反之,如果是有刑沖相位,則必須要特別注意,因為這是蠻嚴重的刑沖!以下我們就來探討冥王星進入第七宮而有刑沖的狀況。


 

有許多會員因為婚姻問題來求助,當中有不少例子是因為第七宮出了問題!最常見的問題便是第七宮內有冥王星,而且受到嚴重的刑沖!


當 冥王星受刑沖時候,會展現會比較難以控制的霸權個性,對於週遭人物會過度的干涉,因此極容易引起反彈!而第七宮主要是探討自己跟親密人關係的宮位,因此, 當冥王星進入第七宮而有嚴重刑沖時,就會造成跟親密關係人的嚴重衝突。對於已經結婚者來說,就是會對配偶過度干涉,造成跟配偶的嚴重衝突,通常這衝突在平 常是蓄積危險能量,一旦受到流年刑沖就會引爆,通常就會造成夫妻離異,反目成仇現象!


因此,為了您的婚姻幸福,最好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命盤,如果命盤內有冥王星或是土星、天王星、火星進入而有刑沖者,都必須要特別當心!尤其是冥王星進入,更是不可以小覷!


如果您本命有此現象,也不用太恐慌,因為基本上一切本命的問題都只是功課,只要好好把功課做好,人生仍然是幸福美滿的。要如何作呢?請務必遵守以下事項:


1. 知病治病,先學會對別人的尊重:冥王星進入第七宮而受刑沖者,只要是跟親密關係人有關的事情都會比較緊張,因此容易不自覺的干涉過度,甚至越殂帶庖,會讓 親密關係人「很感冒」!因此,如果發現自己有這毛病,就要學會忍耐,即使對方的意見行為跟自己的想法差距很大,也要多包容多尊重,這樣,跟人相處就不會有 大衝突了!


2.建議去學一些柔性的運動:包括瑜珈與太極拳等,確實可以陶冶習性,改善體質與磁場。


3.在飲食方面盡量少吃刺激性與高熱量的食物:這些食物不但會造成身體的負擔,更會讓自己的心魔難以控制,到最後會自食惡果!相反的,類似薰衣草等比較溫和的精油或是其他像是燕麥等比較淡的食物則不妨多攝取,可以讓自己心情比較舒緩些。


4.最重要的,是要多提防流年刑沖:尤其是孤鸞運!每天都有許多會員因為感情問題來求助,絕大部分都是因為撞上孤鸞運,而且都是因為事先沒預防!其實根據多年經驗,不管是本命有刑沖或是孤鸞運刑沖,只要能事先預防,做好類似上述前三項的工作,大部分都是可以趨吉避凶的!


在 傳統占星學上,土星是第一凶星,碰上它都會鼻青臉腫。但是,在冥王星被發現之後,許多案例證實,冥王星其實是比土星還要凶的行星!冥王星即使是在調和相 位,都會有滅絕再生的痛苦,而在刑沖相位時候,那可真是會讓人「死去活來好幾番」!對於本命中任何一宮位有冥王星被刑沖者都必須好好治,否則那滋味真的是 蠻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