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說明:【Whirlpool】惠而浦11片機械式葉片式電暖器(Oil Radiator) 型號TMB11,購於民國102年12月20日,雖然產品約一年多,但買來後,用不到二個月(只用過幾次而巳)就被放入原來的紙箱中一直保存至今。如今也用不到,所以打算出售。物品狀況新穎,保存良好,新品時原價為四仟多近五仟元台幣(印象中是賣NT$4880),現在二手八成新的價格為NT$2500含臺灣本島運費(外島請貼補些許運費)《含產品、當時的購買證明、產品使用說明書》,更多內容可以查看相簿(http://tongyou.pixnet.net/album/set/17865937) 。

備註:
一、若是外島購買需貼補運費新臺幣:壹佰肆拾元整(NT$140)。
二、不售海外。
三、露天拍賣下標網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07475026425
上一頁下一頁
  • 產品紙盒

    產品紙盒

  • 產品正面

    產品正面

  • 產品背面

    產品背面

  • 產品側身

    產品側身

  • 產品保證書(巳過保固)

    產品保證書(巳過保固)

  • 產品使用說明書

    產品使用說明書

  • 產品型號紙

    產品型號紙

  • 拍賣.png

    拍賣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5/02/10
全站分類:
拍賣市集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