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天在msn和同學Jason聊天,他說他想買占星骰,說真的,我連那是啥東東沒聽過,後來他丟網頁給我,靠…好酷喔,這是啥東東啊,這骰子好特別呀,後來我問Jason這要怎麼用啊,他說:「占星骰子就是三顆十二面骰子,一顆是刻有十二星座符號的星座骰子,一顆是刻上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冥王星、北交點、南交點等星星符號的行星骰子 ,還有標示一到十二宮的宮位骰子,針對問題擲出骰子,這三顆骰子卜出的骰面組合便會組成一個顯現問題面向的即時星盤,把剖析命運的占星骰子運用在錯綜複雜的案件上」「可是我找了很久了,只能找到宮位的,但找不到其它兩種(行星與星座)」,他老大把老娘的興趣勾引上來了,我的血液裡有時候會莫名出現不信邪的沸騰(真的是有時候,那個機會大約每三、五年發作一次,他老大剛好遇到),我就不相信有人發明這東西,卻沒管道買,於是我就說我來幫他找,老天對我們很好,很快就找到了,但一開始光看圖片,我以為那個該賣家只有行星骰(用A網頁來稱呼),並沒將網頁再點入進去看,心裡想:「Jason找到了宮位骰,我現在找到行星骰,再來就是要來找星座骰了。」於是又拼命打key word搜尋要找星座的骰子,結果星座骰這部份真的花了超多時間,但仍是沒找到.

 AstroDice占星骰:質感還不賴


後來放棄了,找到眼睛好酸哦,想說回去看看剛找到的A網頁介紹,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一開始找到的A網頁根本是三個全包了(行星、宮位、星座),靠…早知就認真進頁面看,害得我白花好多時間哪。後來我算一算會買的同學(還沒問過,但覺得同學一定是會買的)把數量選好,接著要用寄送地址啦,若從那國家寄到台灣的話,靠~~~數字一出來時,嚇凸了我的眼!!! 運費好貴哦。於是又不信邪的我,想說從別的國家下手,日本也是很迷占星,所不定他們那裡巳經有在賣這東東,且日本離台灣近,運費應該會相對便宜吧(心想),於是把進行到最後階段連付款的動作都key好了只差確認,我先放棄訂單,轉到日本網站去,找了老半天,吼…胃快要吐血了,眼又一陣一陣花,看電腦看到頭暈目眩也是啥米都沒有。


後來又想說弟在英國,那麼到英國的網站找,若找到了,寄到弟那裡,再叫他幫我寄回來(因為直接叫網站包裝的話,通常運費都比較貴,他們都會用什麼快遞那種之類的,我想叫弟幫我用最便宜的郵局包裏方式寄回來),但很不幸的英國也是找了老半天,沒見到在賣耶,後來我還是跟原來的網站A網頁買了,但是是寄送到美國朋友的家,拜託他三月底回台時幫我帶回來。


沒想到要與占星同學一塊兒從國外訂購的占星骰,真要命,過程可以是這樣辛苦,找了好幾個國外網站,為了省運費也要找很多門路。雖然大家一起出巳經省了不少了,一個人訂也是要付40美金,10個人訂也是要付40美金(好像每一件都要再付一個什麼處理手續費的,我想這是店家要收的服務費吧),寄美國內地址是20多元美金,其實也是差一半,而且大家都不急著拿,於是大家決議就三月底請我朋友帶回來就好了。於是一月廿八日下訂囉!!!
【OS.後來三月時該位朋友從美國回來時行李太多,沒辦法幫我帶,最後還是用寄的,寄回來給我…,於是20美金再加35美金=55美金,哇哩咧~~~還貴過直接叫網站寄過來40美金,而速度也不用等到三月,真是一整個無奈。】
 

二月六日上午時,電鈴響了,我開門去郵差來了,我下去接包裏,一看怎麼是國外的地址,我沒訂東西啊,然後簽完西後,上樓拆封,整個人傻掉,占星骰.到.貨.
(不過這批[五份]是手誤誤訂的,我自以為完成了取消訂單,但沒想其實我動作沒做好,事實上並沒有,直到這份誤訂的訂單到手才知道我真的沒有取消成功…),
 


一開始還沒問時,我是預計五位同學一塊兒買,於是訂了五份,然後下了訂單,後來不知怎樣拉拉拉~又拉到十個人,於是我趕緊去新下訂單,將取消舊單,早知道直接加新單五人就好了,幹嘛沒事手賤用取消的,還沒搞好,但反正現在就是一整個失誤就對了。金夭壽…吼…我一月廿八日那天水星應該是被剋得很嚴重哦,而且是海王來剋的是吧,一整個人迷迷糊糊的是怎樣,真的是不能睡眠不足時辦事耶,吼…我一整個想哭…但算了,這還是我經濟能力負擔得起,因為不是上把萬的東西,只是二、三千元,本來是可以不用多付的,反正一次教訓學一次乖囉!!!切記精神不好時不要亂看東西。 


所以一共拿到15個占星骰(但只有10個人訂) 但這多的出來的五份的運費我並沒有算入與大家合購,因為很不公平,雖然後來同學都好都說要SHARE但是我覺得不可以,怎麼可以因為自己的失誤也去造成別人的損失。所以我是用55美金的運費去除15份,等於我出六份就是了。而另外這五份先到的占星骰的運費我是自行吸收。

 


運費從國外運送至台灣一共花了55美金,為了避免不公平(有些人訂1副,有些人訂3、4副,但運費用人數去除的話不公平,所以是將運費以15副占星骰去攤,所以每一副占星骰都包含從美國至台灣的這段運費。
 


不過,ok啦…我相信還是會有人需要的。因為在台灣我們幾位同學是上很多台灣網站搜尋都沒找到,所以我相信繼續有在學習現代占星、人類學占星、spica占星(非古典占星的人)應該是都會用得到才是。反正現在有多幾份占星骰出來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