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元美金的喜帖糖心說:→要命…果然有豪華。

印度式婚禮(上.豪華的新娘)糖心說:新娘的那雙手,天哪…真是太精緻了! 新娘也很美。我真得覺得印度人(女生)都長得好美哦!

印度式婚禮(下.豪華的婚禮)糖心說:看來這婚禮果然是給它"開"很多錢辦下去,這對新人的家境應該是很有份量才是。

今天無聊到處網路上晃晃,就給它逛…逛…逛…然後就逛到「米拉的家」去,我不認識這個人,一開始是被他網誌上的個人相片給吸過去,然後進入她的網誌看,看了一下,好像她是嫁給一位印度人的樣子,這個對我而言感到很新鮮,因為感覺上華人的圈子大多好像若嫁個外國人的話,通常好像都是以白人/國外長大的ABC為主,嫁給中東人或是黑人(因為不是每位黑人都是美裔非洲人,所以我還是以膚色的區別來稱呼好了。)

看了她的那三篇,真的是大開眼界。

現在題外話,她老公若是印度人的話,那麼我記得印度那裡好像是男生可以娶四個老婆的樣子(是嗎??是這樣子嗎??我也搞得不是太清楚耶),可是她是華人,她老公會不會配合我們的民情就執行一夫一妻制呢?還是我們華人得要順應人家的國情,畢竟嫁雞隨雞。哇~這個得要在婚前溝通好,若是我,敢多娶,我會想要打人吧! 印度教可以娶很多還是伊斯蘭啊??? 呃~~…

 

我身邊都沒有印度來的朋友,沒機會問,直接問人家,感覺上也不太好意思說。看將來有沒有機會認識到朋友再來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