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va這間餐廳正是被李嘉欣與許晉亨入選婚宴餐廳而更加出名,而我第一次認識這間餐廳時,是因為乾弟來香港旅行,正巧當時我人也在香港,他們的旅行書上有介紹這間星級餐廳,他們也打算來朝聖這霹靂無敵美景美食地,約我一塊兒去,當時我還傻傻分不清楚那是何方貴寶地!直到我也隨他們朝聖後,一整個跳入令人瘋狂的情境。厚~餐廳氣氛真是讚到不行,餐廳的裝潢設區分為四個區塊,每一個區塊都有自己獨立的風采,卻不衝突顯的融洽。尤其是陽台區,若不是夏日炎炎時(春3/4月、秋10中下旬或11月)坐在陽台區,真的會令人暈眩在那美景裡,我相信Sevva的黃昏/夜景肯定是成功表白/求婚的好景點。

 

Sevva除了以360度無敵景致馳名外,餐廳還劃分成:優雅 Bank Side、溫暖舒適 Harbour Side、輕鬆時尚 Taste Bar及坐擁無敵海景的露天平台 Terrace 共四個區域,並設有Cake Corner供應特色甜品(MS B'S SWEETS)。而且餐廳的家具全是由世界各地搜羅而來,餐廳內亦有不少來自倫敦美術畫廊的藝術品,格調高雅(此段文字來源在此)。

 

介紹Sevva下午茶巳經有太多的blog寫的很好,且相片都給它拍的無敵美,以下這篇是我個人覺的寫的不錯的網誌"香港SEVVA下午茶 & 噱頭十足瑪莉皇后蛋糕"【備註:無名巳停無法連結至該網址】,我就不再多介紹。但對遊客而言怎麼去就粉重要啦!自己去親身體驗吧!

 

Sevva
官網:http://www.sevva.hk
地址:香港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25樓
TEL:(852)2537-1388
MENU餐牌:只限英文
服務人員:懂英文/廣東話/國語。
DRESS CODE 著裝規範:如下, 對女性則無太多要求,但也以整潔端莊不蓬頭垢面為宜。

 Smart Casual or Easy-Glam 
   時髦休閒     or   愜意迷人  

 
We request for a proper attire to be worn as a mark of respect for the beautiful environment we have lovingly created for you to enjoy.

為了讓您欣賞享受我們為您精心打造的用餐環境,我們希望(要求)合宜的打扮。 

For Gentlemen, please refrain from wearing singlet, unkempt or tattered T-shirts, shorts, flip flops and sooty runners. Collared shirts and long pants are preferred.
男性勿單著汗衫、不整潔或破爛的T恤,短褲、托鞋、髒兮兮的步鞋。有領襯衫及長褲是首選。

Please be advised that management has the right to refuse entry if these standards are not met.
請注意如果不符合這些標準,管理人員有權拒絕您的蒞臨。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感謝您的體恤! 

 

OPENING HOURS
營業時間

Monday - Wednesday
星期一~星期三 

  午餐 Lunch   12 pm noon - 2:30 pm
  下午茶 High Tea   2:30 pm - 6 pm
  晚餐 Dinner   6 pm - 10:30 pm
  Closed at 12 am midnight

Thursday - Friday
星期四~星期五 

  午餐 Lunch   12 pm noon - 2:30 pm
  下午茶 High Tea   2:30 pm - 6 pm
  晚餐 Dinner   6 pm - 10:30 pm
  宵夜 Late Supper   10:30 pm - 1 am
  Closed at 2am

Saturday
星期六 

  早午餐 Brunch   11am - 3pm
  下午茶 High Tea   3pm - 6 pm
  晚餐 Dinner   6 pm - 10:30 pm
  宵夜 Late Supper   10:30 pm - 1 am
  Closed at 2am

Sunday
星期日 

    C L O S E D  公休日

 超級重要的備住:
(1) 該餐廳不接受預先訂位
(2 )上面營業時間寫幾點就準備好幾點上去,不要提前,不然也是會被請下來(因為它們沒有等候區)。曾經有一次我們也是14:30的下午茶,但是想說差不多時間了14:15就先搭乘電梯上去,結果一上去被店員給請再坐電梯下來。後來等差不多時間14:35~40又再搭乘電梯上去時,沒想到竟然就滿座了,沒有位置了,所以看倌請自己抓好時間,讓電梯準14:30開門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1)坐港鐵於「中環站」下車,往"皇后像廣場"的K出口,下圖為出到地面時會見到的景像。


中環

 
(2)出到地面往右轉即會見到太子大廈的入口。


太子大廈入口   

 

(3)進入大廈內,往前直走一小段後會見到右邊有直達電梯共三部,由左至右為分別的電梯代號為N/P/Q 。

進入大廈後再往前方一些右轉會見三個電梯N/P/Q N/P/Q電梯   


(4)先按下有寫”SEVVA”的電梯按鍵之後,約略等待,接著小螢幕指示告訴你該搭乘哪一部電梯(N/P/Q) 上去SEVVA。

①按下sevva樓層後,上方顯示由哪部電梯乘坐。   

 

跟乾弟去了第一 次Sevva,念念不忘,好不容易有第二次機會,好友Claire來香港玩三天兩夜,就把SEVVA High Tea下午茶安插到好友的行程去,XD‧,突然現在回想起發現:我三次在香港吃星級下午茶,1次在半島酒店,2次在SEVVA,都有Claire的參一腳耶!酷哦!原來我跟妳(指Claire)是難分難捨的美食死檔,哇哈哈哈哈!(備註:第一次跟乾弟及他的友人去吃時, 那時還沒結婚,而現在結了婚,住在在香港,但朋友沒那麼多,不像在台灣隨便揪隨便有一群愛下午茶的朋友陪你去,再來老公也不愛吃這種下午式,他偏愛港式的下午茶。)


L area.  
這次去很LUCKY被安排在這個座位(如上圖 L5),有大片的落地窗享用,採光良好,且在瘋狂夏日時,一點都不會想要坐陽台區(夏天假日時,太晚去的話,室內沒位就會安排坐室外區囉!),這個位子非常剛好,雖然沒有360度無敵美景,但也看看到陽台美景,又可以納涼冷氣,想去看景時就走去陽台區拍拍照。且我發現,室內的陳設(沙發套)好像會隨季節不同而有變化,這個色調好清爽,真的很有盛夏的味道。

 

我們一行三人都沒吃中飯,狂餓啊,於是主要點了三道:

(1)迷你漢堡 TB-MINI BURGER  (HK$290+10%SERVICE CHARGE) 

Mini Burger  
這個其實在下午茶裡面就有附上兩個迷你漢堡囉~但我們實在是太餓了!再多點來吃的,但點了這個有些後悔,原因不是不好吃,而是三個人這樣三道的份量實在會太多。

   

(2)下午茶 AFTERNOON T SET (HK$580+10%SERVICE CHARGE) 

 
非常值得吃,這個組是為2人設計,每個甜食/鹹品壹式兩份,並附上兩杯飲料。這是我目前我覺得吃起來會有飽足感的下午茶,也是最好吃的。因為他們家的下午茶不會只有放眼望去一片甜滋滋的蛋糕/餅干,不但有鹹的餐點,且樣樣精美又超好吃,每次吃時直叫我味蕾驚豔。

 

(3)MARIE CRAVE  (HK$450+10%SERVICE CHARGE) 

"Marie Antoinette's Crave"  
"Marie Antoinette's Crave(瑪莉安托內特的渴求)"=瑪莉皇后特色蛋糕,但我個人喜歡稱它「瘋狂的瑪莉皇后」,WHY? 因為這個蛋糕一出場就像海尼根那啤酒廣告般令人想要瘋狂尖叫並拍照,整個蛋糕上佈滿了超級好吃卻不甜的馬卡龍, 奶油的部份嚐起來超清爽不膩,再加膨脹效果誇張的棉花糖令人不斷聯想起法族皇室的華麗髮型,直叫人興奮哪!瘋狂的瑪莉皇后蛋糕,我目測大約應該是6吋的蛋糕,但這樣的份量三人SHARE有點稍為大一些些,其實它非常適合四人~六人享用。

 

食用建議

(1) 2人行:若二個人的話,則「瘋狂的瑪莉皇后」再單點兩杯飲料  or「下午茶套餐」,真的就會很飽了。
(2 )3~4人: 「瘋狂的瑪莉皇后」再單點1~2杯飲料+ 「下午茶套餐」非常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