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心裡起卦盤:該不該把錢帶在身上呢?!
卦盤真的是很神奇 連老娘的身體壯況也包了…我自己看是覺得很好笑啦,就一整個很讚嘆
連這樣也行   

往生盤 XD  

跟一位姊姊(朋友A的朋友為B)有約,因為上個星期跟她(B)常拿花精(聽朋友A說她是經理只是幫她代送),但本人沒注意到電話就錯過她了,又有約了這星期,但怕又錯過她,會被朋友A罵到臭頭吧,但我現在要外出,會不會碰巧可以遇到,把錢帶身上好了,直接給她。但看看盤後………應該快了吧!

那稍為幫自己這卜卦盤下個注解吧!
一、共同代表因子月亮入四宮。有符合狀況,我現在人的確在家裡,且在猶豫要不要出門(入四宮帶原天宮四宮巨蟹的情緒,月亮也在四宮)


二、ASC度數在未三度上。也符合我的心態,覺得起這張盤好像有些小提大作。一宮裡有個截奪的金牛座,代表我雖然小提大作卻仍關心這待會兒要見到姊姊的行蹤(她金土互容)。


三、
①ASC主星入五宮處女座(也符合,命主我的確是太陽處女呢! XD),且這顆火星在五宮卻十分接近六宮(且為命定度數), 最近我的確是有健康上的議題,一整個感冒咳很大啊!!!咳到我真的覺得我快往生,咳到我喘不過氣來。

②且上升及火星本容就容易代有發熱方面的疾病,而火星落在處女座時,再看一下他的定位星水星在八宮射手座(陷),且這顆水星也是我的六宮健康宮宮主(又六飛八),水星掌管了支氣管的意含(金星比較像氣管而非支氣管),且水星落陷時在疾病呈現上的確會有氣喘、咳、說不出話來的狀況,且還到落八宮咧,整個火星被南北交來三刑會衝、且八宮主木星也入到一宮去,生病那天就一整個做了很奇怪的夢,真的令人覺得好像這場生病是來還業力的,夢是12宮掌管的,ㄟ…這顆木星也是掌管十二宮主,靠…要不要這麼巧啊!!!算了,這個是題外話,再來探討木星落在金牛座,金牛部位會呈現在咽部、喉部。我去看醫生得到的病名是:「急性咽喉炎、急性支氣管炎。」在一宮時就很容易有牡羊的急味了~

③且火星處女還有個問題,表現在處女而言,我的腸道很不爭氣,有嚴重的便結問題,且定位星落在八宮(原天宮的天蠍宮)腸道及直腸的確是很糾結啊!!! 八宮以射手來呈現的話,我想可能是指腸子太躁吧?! 所以嗯不出來?!

④整個火星現在有個「金土互容」的三合解救相位(但金土互刑),火星會入相位到金星去。來做個分析:

論及健康時,一、六、八看 十二斟酌看
偏偏這張盤有雙主星,火星與金星都看 


金星由冷和濕→陰性行星/夜間行星,黏液
土星由冷和乾→陽性行星/白天行星,黑膽汁
火星由乾和熱→陽性行星/夜間行星,血液
木星由熱和濕→陽性行星/白天行星,黃膽汁

一、古代醫學(此段文章截取於http://www.shs.edu.tw/works/essay/2008/03/2008033120311145.pdf)

最早俗最早俗世醫師是來自西元前五世紀左右的希波克拉底斯學派,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 of Chios)曾著作《希波克拉底斯全集》(也稱希波克拉底斯元素),內容與四行說、古印度的吠陀醫學相似,主要以體液解釋生理與病理。內容要旨為,人體發育與變化皆有韻律,主要由體液來決定,體液平衡,身體健康;體液失衡,身體生病。則由四種體液來作維生:血液、黃膽汁、黏液、黑膽汁,並可解釋生理、心理、體態:
1.血液:血液為紅色,是主要生氣來源,屬性濕而熱如氣,血液多的人,面龐紅潤、樂天、好動、精力多、耐操,又而血氣方剛、易衝動等。
2.黃膽汁:黃膽汁是胃液,主消化,為黃色,屬性熱而燥如火,黃膽汁多的人較瘦,個性暴躁、好逞口舌、牙尖嘴利、因此易發脾氣。
3.黏液:黏液主潤滑、冷卻,身體無色泌液中皆有,例:汗液、淚液。屬性寒而濕如水,為無色,黏液多的人較胖,蒼白、冷漠、懶惰、缺乏生氣、冷淡等。
4.黑膽汁:黑膽汁為不純的液體,為黑色,屬性寒而燥如土,古人推測黑膽汁使人發黑,因此血液、皮膚、大便為暗褐色,皆是黑膽汁造成的,黑膽汁多的人,面容釉黑,性情鬱悶、嘲諷、猜疑、專看事物的黑暗面。

我的體質不易出汗,有時候看我運動個老半天,但是不太會滴汗(但還是會有汗但是不會到成滴),會整個人紅得像火球,皮膚會一塊紅一塊白的,我都覺得運動中的我→看起來比較像病很大的長相,於是可能是我體內的火氣多但排不出去,所以我得要靠金土(排汗出黏液的方式),多去金土類象的地方、或是代表的食物來幫助火星! 土星的本質帶些勞動奔波…所以其實我去運動的話就會好很快了,用運動來補充抵抗力(用金土來洩火木)、要排汗、排出。而不是藥物與休息。

整個身體現在的能量非常的不協調靠成的生病。

若將十宮論成醫藥的話,那麼的確金土互容也可以呈現解釋(副ASC在服藥中,且這個藥還算挺對症下藥的…只是命主火星自己遜咖了些,補比較慢!)


四、回到對方身上的話,以七宮論述她挺符合的  金土互容  年紀略長且有自己的事業。土星又被海凱來三合,工作性質與身心靈方面有關 (巴哈花精),但脾氣好嗎? 不好…。XD 做人負責但很硬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