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大寶明天要到來囉…但他到的時間很怪,是坐凌晨的飛機,到台灣也是凌晨…(5/16凌時12:30香港起飛~凌晨兩點半到台灣),於是我只好開車去接他了,唉…我很不愛開車,因為技術很爛,因為上次一出車禍讓我嚇到了,好險雙方人都沒事,在高速公路上的時速這樣撞,破財巳經算是很萬幸的事,彼此人身都十分安全。也從那次後我嚇到,若我真的將人撞傷了造成對方嚴重損傷無法工作的話怎麼辦,我又沒那個天地良心像卡車司機沒死再給他碾回去一次,我後來發現我很容易分心,不注意車況,那麼我就沒資格上路造成其它人的人身安全。所以明天要可憐我爹陪我開車去接他,因為爸年紀也大了,在夜間時視力很差,我也不可能叫他開,於是只好請他坐在我身旁增加我的開車自信,副駕有人關注著比較安心。

來五天…要怎麼玩呢??!!好想下墾丁說…住夏都一晚…我超愛他們的早餐buffet,我不曉得為何印象中就是覺得好美,記得從bufet坐的位子上可以看到一片海,屬於飯店的沙灘,海風迎面吹來,吃著廚師煮好的歐姆蕾…喝著咖咖,兩人很甜很甜的享受著"豔陽夏風布郎奇brunch"真的是亂浪漫一把的。

但又很想去住民宿…從來沒住宿過,很想要試試… 內心也是想要貪新鮮的感受。

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