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能帮我算算我的感情运吗?今年的恋爱运,真不知道会怎么样哦,心里难过……
戀愛運如何? 

 

☆⌒Yolanda優蘭妲***的看法:

卜卦占星,就是依據「問事者」的問題在起心動念那一刻所得到的卦象,就像我們東方的占卜一樣,問事的吉兇與發展,你的問題是愛情,所以我就依email收到的時間來為你起一張卦盤。

 

問題:今年的戀愛運如何?
起卦時間:email來信被占卜師收到的時間→2010年3月6日上午10:38 
起卦地點:台北市(依據占卜師的所在地)
卦像解析:

 

【日間盤】
ASC上昇雙子座,主星水星。
日@9宮雙魚座【日雙魚→木雙魚,被木星定位】
月@6宮天蠍座 【月天蠍(入弱-4)→火獅子→日雙魚→木雙魚,被木星定位】
水星@9宮雙魚座【水雙魚(入陷-5、入弱-4)→木雙魚,被木星定位】
金星@10宮雙魚座【金雙魚(入旺+4)→木雙魚→被木星定位】
火星@3宮獅子座 【火獅子→日雙魚→木雙魚,被木星定位】
木星@9宮雙魚座【木雙魚入廟(+5)。最終定位星】【木星在太陽光束下】
土星@5宮天秤座(天秤劫奪)【土天秤→金雙魚→木雙魚,被木星定位】
天王星@10宮雙魚座【天雙魚→木雙魚,被木星定位】
海王星@10宮水瓶座【海水瓶→土天秤→金雙魚→木雙魚,被木星定位】
冥王星@8宮魔羯座【冥魔羯→土天秤→金雙魚→木雙魚,被木星定位】

 

你的戀愛運本質不佳(有遲緩、遲來、晚的現象),但被吉星木星容納,仍是略稍稍偏吉的象,短時間之內想要有戀情不太容易,你再耐心等等,時間要拉長一些。

 

五宮土星對剋你的11宮金星與天王星(金天合相)
戀愛這個問題,造成你的內心真的很不舒服,有種內心很對抗想要爆發的情緒產生(土星有壓抑、天王有爆發的意味),而且壓力有些大,不快樂(金星表歡愉、快樂、金錢…等),金星該是正能量、但土星是負能量,會降低金星的吉祥,所以歡愉快樂一直被土星來壓抑著,金星又是愛情星,土星又表示遲來,所以不會來得那麼快。

 

五宮表示愛情的宮位,五宮宮頭切在處女座,所以五宮主星是水星,水星力量雖然被大吉星木星來容納,但是水星本身力量就不佳(入弱又入陷)。

 

若先不講愛情,倒覺得這個卦象顯現出你的工作方面會有不錯的成績,你今年先把心思擺在工作上,對你滿不錯的。

 

若你說,可是我真的好想談戀愛呀…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試試呢?
覺得比較有機會、或是可能,應該可以試試①從一些網路交友網站去認識一些朋友,②或是常和一些朋友互動,在一些聚餐的場合很自然的認識,若在場合中有遇到比較合意的,不要心急,「朋友」的角度起建立友誼,也不要過度的對朋友好,比方說有個較合意的,就不斷對人好,然後認為「我對朋友就是這樣好呀,沒什麼二心喔!」有時候過度的對人好或是關愛,即使是友誼,是倍感壓力。或是③去旅行(跟團)或許在旅行的過程中會有談得來的友誼種子產生④或是親友介紹的相親之類的。

 

總之,就是試試跟電子科技有關、或是公司社團團體機構(一大群人的)、或是姊姊、母親的幫忙。以上是我比較想得出來的方式了,若再問我方位比較好…嗯…這個超出我的範圍了,雖然老師上課有教過,但學生不材記得很不妙(不清楚,得要再翻翻書了,有機會再告訴你)。

 

 


 

2010-Mar-07 @13:42 自我檢討


有時候該憑著感覺走,是吧?!

剛剛收信,得到這位友人的回覆了,中間有二個點令我有些後悔!一開始在看盤時,①總覺得此時的他心裡該是有個對象(意中人、暗戀的人),但因為問題中他的無奈(今年的恋爱运,真不知道会怎么样哦,心里难过……)我硬是除掉那念頭,並依我目前所知道的行星評分表來論(入相、出相,但這個我實在是不熟,就沒用)。雖然一開始覺他現在有個意中人,但總覺得像是露水情緣。所以沒把握也就跳過沒論。②月亮的地方,也令我覺得母親來的壓力不小,但還是硬生生把它跳過去?!

到底我的腦子在想什麼?! 論這個盤,用打擊來形容太嚴重,但對自己有些感到失望。 

 

下面是他對我的回覆(收到email的時間):


2010年3月7日下午12:04
恩,我现在的确也觉得感情的事情不能着急,但是没有着落的时候,人的心里还是七上八下的,早晨妈妈把我说了一顿,对我讲“你就再给我等下去吧,等到35岁,到时候就只有离婚的女人愿意找你了,你给我听好了,如果你找个离婚的回家,我就跟你拼命了……”其实我也不知道为啥她会说这个话。

其实哦,我对于今年的工作真的打算大干一场,承妳的吉言,我会再努力的。

其实呢,我最近有遇到一个女孩,但是并没有确定下来,的确如你所说可能是那种慢热型的交往,我只能确定的是,她对我的好感在上升,也逐渐为我所感动,似乎应当是这样的……一切都很难说,她是个曾经在感情里失望过的女孩,也许让她重新恢复信心去认识一个人不容易吧。

我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去努力的,也谢谢妳能够帮我解读,挺身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