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文章:http://blog.yam.com/elliewu0308/article/15336844
寶瓶子主人ㄉ不一樣的上昇星座三區間分隔法


一般所指的上昇星座即一個人出生時從出生地仰望天空,東方地平線上太陽昇起的第一個星座。
在出生圖上就是第一宮境界線所指星座,代表符號為"ASC"。

而上昇星座三區間分隔法是將上昇星座的度數考量進去,再依序對應相同屬性裡(火、土、風、水)的三個星座,而有可能會是另一個星座喔! 

第一區間為0~9度
第二區間為9~19度
第三區間為19~29度

如某人的上昇星座天秤座12度17分,就屬於風象星座裡的第二區間,而風象星座以其原本的上昇星座---天秤座開始,依序為天秤、寶瓶、雙子,所以某人以三區間分法的上昇星座是在寶瓶座。

以三區分法,可以當作除了原本的上昇星座之外的參考,配合原始的上昇星座,可以有36種不同的組合,例如:火象的牡羊--牡羊、牡羊--獅子、牡羊--射手,火、土、風、水四象的每種星座依此類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