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一個朋友因公去國外受訓三日,受訓後【四五六日】有假期,想要從受訓的國家到附近國家去玩玩、到處走走,心中有很多地方可以去,但要去哪一個比較好咧??他自己也會塔羅&大天使,就自己抽來選擇,他有把選出來的結果告訴我,那我就PO在我分類的練習處,自己也來練練看,看是否跟他的想法差不多。

 

 

心態牌(切牌):審判 
Tarot20 審判Judgement.jpg
I feel:就是一切交給天安排捏,要我去哪就去哪兒吧,反正哪兒都好!!!

  小島 泰國 澳門 香港 台灣
第一張牌 皇后
Tarot3 皇后The Empress.jpg

愚者(逆) 
Tarot0 愚者The Fool.jpg  
死神
Tarot13 死神Death.jpg  
寶劍八(逆) 
寶劍8 The Eight of Swords.jpg  
寶劍五(逆)
寶劍5 The Five of Swords.jpg 
第二張牌 權杖七(逆)
杖7 The Seven of Wands.jpg  
錢幣皇后
錢幣皇后 The Queen of Pentacles.jpg  
節制(逆)
Tarot14 節制Temperance.jpg  
錢幣七(逆) 
錢幣7 The Seven of Pentacles.jpg  
錢幣八(逆)
錢幣8 The Eight of Pentacles.jpg  
塔羅建議牌 權杖一(逆)
杖1 The Ace of Wands.jpg  
錢幣六(逆)
錢幣6 The Six of Pentacles.jpg 
寶劍一
寶劍1 The Ace of Swords.jpg   
寶劍二
寶劍2 The Two of Swords.jpg   
正義(逆)
Tarot11正義Justice.jpg  
大天使牌 記得你是誰
Michael_Remember Who You Are.JPG 
靛藍小孩
Metatron_Indigo and Crystal Children.JPG 
生命的回顧
Jeremiel_Life Review.JPG 
關係合諧
Raguel_Relationship harmony.JPG 
教與學
Zadkiel_Teaching and Learning.JPG 

☆⌒

☆⌒

直覺時選

 3

 

 2 

 

 1

 

 4

 

 5

 

分析後選

 2

 

 1

 

 4

 

 3

 

 5

 

我的看法  心裡應該比較
想要選擇這個
地方,覺得這
裡比較好玩,
萬事俱備,東
風也到,但自
己搞得跟打仗
一樣,why?
啊知,感覺上
會玩比較辛苦
一些。會不會
是人文方面
比較有差異,
造成一些與人
之間互動小摩
擦,但摩擦不
會生事,只是
因為比方在當
地都是ok的
,但是可能我
們台灣去的覺
得不ok,於
是無形在打仗
。(Remember
who you are ,
you're just
a forigner.)

所以建議牌,
降低於這個地
方的幻想期待
值(皇后),那
麼一切就per-
fect啦,或是
在行程安排上
easy一些, 步
調慢一些些,
或許吧。 
愚者本來就有
旅行的意函,
雖然有逆,但
我還是覺得不
賴,可能過程
中要注意一下
旅行中的身外
之物的安危,
這樣旅程會更
愉悅。OR領
行李時有問題
咧?!那記得把
行李險保高一
些。以備安全
又可以賺錢。
不見了有保險
負責。

第二張牌$$后
正耶,感覺上
也粉皇后牌的
fu,心靈&物質
面得到滿足,
按摩按得爽歪
歪,錢又不是
花得太多,控
制得當,東西
也不會亂買真
是身心靈大滿
足哪!!

這組的建議牌
在所有裡是令
我看來較愉快
的,雖然逆,
在得到的回饋
上,或許有那
麼一dd是差強
人意,但它的本
質就帶有愉悅
的施與受,或
許在這裡的旅
行得到的預期
效益沒自己心
裡那樣多,但
仍是偏稍好的
方面(跟其它四
張相較而言)。 

所以若我是他
,我會將泰國行
放成一順位。 
為何從一變到
四,後來想想
還真怕他成了
這張牌→成為
了他人的「生
命的回顧」,
想想還真是害
怕咧。我們占
卜時,不用拿
命來玩這麼大。
阿彌陀佛哦! 

再來是一開始
,很瞎,竟然
看成把建議牌
看成權杖1,想
說非去不可呀
好加在,有看
回來,若是寶
劍一,應該是 
超級深思熟
慮無限級
吧 !
三張牌就兩張
牌鬼遮眼,是
怎樣?!

是來瞎玩的就
是了,算了,
玩都矇著眼玩
,還搞屁咧!!

這樣可能回家
玩比較好玩,
建議請往右邊
去(牌)。哈哈
 

我覺得他可能
覺得香港不曉
得要要去哪裡
,去了,錢會掉
滿地(人客哦~
來撿錢哦!)去
了跟把白花花
的銀兩往大海
丟一樣。所以
建議牌說:「嘿
~小子!給你一
個X,不要去。」

哈哈~我還真
是會瞎掰,自
己幫劍二下標語
:停在原地,別
動。 
這個選擇完全
不想理它說,
因為他本來就
是會回台灣,
而且回來就是
要上班、上課
的,至少這絕
對是最安全的
選擇。∴完全
不想鳥它,擺
在最後唄。 

 

總而言之,就是泰國啦!!!
而且大天使牌都有赤子之心了,那麼多小朋友,也可以拿來跟愚者相呼應,但小朋友總是初生之犢、有時候貪玩不小心沒注意到一些地方,只要小心,我相信這趟旅行應該是這五個裡面最愉快的一個。

若他要去泰國,一定要叫他住那間台灣女生開的民宿,AK HOUSE,價格不貴,又環境乾淨,且那間上次我朋友去住過,說服務態度很好很貼心,且不比飯店差,一晚好像一千出頭就可以了,而且 AK HOUSE 的主人會幫住客搞團遊,比方說去同一個地方,幫你們弄一台車,大家SHARE車資,就不用各去各的花了一樣的錢卻都是同個目的地。且也可以結交一些朋友,然後你幫我拍,我幫你拍的也是不賴說,這對情侶很有幫助,除非有自己帶腳架吧,或是以拍風景照為主,不然只能男幫女拍,女幫男拍,要合拍都要麻煩別人或是到處找比較平的、高度適當的地方放相機再按下自拍鈕,這樣有累到說。

AK HOUSE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aklove0901
AK HOUSE Webside:http://akhouse.typ.net/


哈~~今天拜他之賜做了一個功課說←不賴不賴。他的決定如何,自個兒心裡也是有底,但是我自己講的亂爽一把,搞自HIGH。哈~重點是起碼終於有在練習了,不管是不是跟我想得一樣。但有練習就會有進步。加油加油~未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