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惠:

想必那天妳和我們大家一定玩得不亦樂乎吧!!!

DSC00026.JPG DSC00034.JPG DSC00036.JPG DSC00074.JPG

 

知道妳愛看靚仔,特意帶了一位小帥哥"安德森"去找妳…給妳看個過癮…叫他記得要靠妳近一點。看…人家多貼心,還特意彎下腰為了妳。^^ 好囉…夠囉…再看下去,小心妳家港仔老公要生氣囉!!!可以把口水收回去了。

DSC00058.JPG

 

妳的面子也夠大,害得子敬得要下廚煮水餃,但是煮了還被嫌棄…小萍嫌他下太多(把40粒水餃全下了),因為大家帶來的食物很多,一次下了40顆,這樣會太飽吃不完,冷掉又不好吃,子敬一副冤枉得不得了。但怪不了人,誰叫他不盛裝出席的懲罰,明明mail上就寫明了要盛裝,還多次叮嚀…結果他當開玩笑…吼…!!! (不愛化粧的小萍那天都叫小菁把她的臉塗得像萬聖節…所以子敬的懲罰跑不掉)

DSC00045.JPG被罰下餃的子敬 DSC00050.JPG 萬聖節小萍

 

Edgar 和 Claire 因為下午就與我一塊兒,臨時約他們一家子(還有個狗女兒)要不要過來,夠義氣的他們一口就說沒問題,但也很慘,不夠盛裝,可憐的Edgar被罰要煎魚,呃…真尷尬…忘了叫他回家換衣服先! 害他被懲罰,不過,我想廚藝好得不得了的他,小case啦!!!這是個讓他賣弄廚藝的機會,大家對他的魚讚不絕口,雖然那賣相是的確粉糟糕~哈  XD。

DSC00029.JPG

DSC00096.JPG 拍得太遲…呃!!!

 

到了中段→卡片時間,靜萍念了她要對妳說的話,全場感動痛哭流涕,雖然那張卡片很糟糕,幾乎整張都是在罵妳的壞話!!! 哈~XD。但也可証明妳是多麼的令人難忘!!! 那些點也很難忘!!!機車萍還不忘要挑釁妳和小芸的感情,將過去學生時期的互看就討厭,拿出來講,真是TMD的夠機車…果然沒對不起「機車萍」這名號。

 

全場最令我驚訝莫過於子敬吧~他竟然可哭得完全不像一個男人,根本兒是個娘啊們吧!!!看在他哭在這麼猛的份上,記得要趕緊幫他交到一個好樣的女友,以免做個單身王老五。

DSC00093.JPG DSC00095.JPG DSC00075.JPG DSC00076.JPG DSC00100.JPG DSC00101.JPG

 

你也知,KATE每次都很愛來「酒後吐真言」+→方小萍的演說後,小芸也得要來個人秀一下…妳知道的啦(用妳最愛的廣東發音),這是一定要的啦~~~不然實在太對不起小芸那粒太陽在獅子痴痴地守候著。XD不過,要感謝她和小萍在準備食材的過程中,還為我準備了素食,才不致於眼睜睜看到大家吃美食,自己餓肚子!!! ^^ 親愛的Echo & Kate, 謝謝妳們。

DSC00054.JPG DSC00073.JPG

 

這三個八珍仔(台語)…說是三人是金牛座,且生日各差四天(一個比另一個小四天,22>26>30),一定要來一張合照!!

DSC00061.JPG

 

最後在我離座前,到場的兩位士煒跟方綺,很要命…直到那天我才知道士煒的英文名字叫DAVID大衛,靠…老娘給它記錯了十幾年…機車煒是不會講喲…害我ㄍㄢ、 ㄐーㄠ了很久想說怎麼取了一個這麼難記的英文名字叫MARWIN,記錯從1995年。2009-1995→靠…老大有14年耶…可惡!!!多一個字母白白浪費我的記億體空間14年。

 

方綺獻花給妳時,那神情的認真就如同平時她對同學的真性情,對妳說了一段很長很長的話,但是小小聲的,大家都聽不到…哈!!! 記得她曾經跟我說過,她永遠忘不了在學生時期妳一直鼓勵她要著裙,於是她鼓起勇氣穿了生平的第一次長裙,我想那天她也有對妳說出這件事吧!!!

DSC00065.JPG DSC00092.JPG

 

親愛的惠、我們心愛的好同學、好朋友:轉間間,妳巳離世半個月,妳會永遠活在我們心中,但別因為我們的悲傷與不捨、令妳罣礙於此而放棄跟隨佛祖的腳步去修行。妳比我們大家都還棒,選擇這麼早離去先去向佛祖學習,好在將來再來引度我們前往西方淨士,謝謝妳!!!

 

聽說妳老公要將妳安置在淡水,等安置好了後,我們再去探望妳。

 

希望妳在那世界聽經聞道、不再受苦。


Echo對「Joyce郭太春馬追思告別會」的感謝。

同學們
春惠的歡送會在歡笑中眼淚中和麻將聲中順利的結束了
非常感謝來的朋友們~為我們帶來了一個溫馨的晚上

謝謝Claire, Edgar跟小雅這家口. 雖然和春惠只有一面之緣..
感謝Edgar為我們下廚煎了一條魚.這條魚幫我們這桌

小菜加分不少喔!

謝謝Alan幫我去拿蛋糕~哈!連蛋糕錢也順便幫我付了呢!也多虧Alan幫我們大家煮水餃..我們這些女人太饒舌沒人有空去下水餃!也因為他煮了太多~我隔天中午一口氣吃掉了十二顆~~我也為我的小腹謝謝你囉..

謝謝小菁的盛裝出席. 也幫我畫了一手好妝. 沒有妳在我怎麼在這麼多的照片中顯得這麼美麗呢?

謝謝小芸帶來夠勁的辣椒與滷味還有好喝的澳洲紅酒.還有你感性的發言.相信你外公現在應該也很快活.....

謝謝Yolanda美麗的花束.還有熱情的帶朋友來參與.也為我們拍出這麼多美麗的照片.還好有你的熱情跟熱心..才能讓我這個電器白癡能保留這麼棒的回憶

謝謝新認識的朋友ANDERSON.雖然你整晚話不多可是你吃很多喝很多.還好有你的胖胖瓶智利紅酒.讓我們酒性HIGH到最高點

謝謝士煒的貼心.我隔天洗碗盤的時候發現你已經幫我洗掉了大部份的盤子呢~還好有你在小菁才沒有在麻將桌上輸慘!

謝謝方綺提共的煙和酒~在酒酣耳熱之後就屬這兩樣東西最迷人! 祝你姊姊身體健康.她一定會愈來愈好的..

最後感謝麥可和馬份.你們的到來讓小芸旺到最高點.
我還有誰沒有謝到嗎?

謝謝沒有來的同學~雖然沒有參與這一刻.但大家同學的心都是一致的.我們心裡都會祝福春惠一路好走
謝謝最重要也是一路伴著春惠的人..郭志堅. 沒有你.春惠就沒有這兩年.你幫助他們家庭多了這兩年的相處時間.你心裡的苦我們沒有辦法分擔.也祝福你以後的日子順利.加油

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開心過自己的生活.大家都會走這一遭.有時感覺上這一刻並沒有這麼遙遠.珍惜當下
希望大家以後有機會可以多出來聚聚喔!

最後最後....如果你們想要感謝我~我是不介意如雪片般飛來的信件塞爆我的信箱啦!

靜萍

Subject: 歡送春惠告別式--
Date: Thu, 22 Oct 2009 17:36:31 +0800

同學們

這個禮拜六晚上6:30的春惠告別式.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因為我沒有很多人的信箱.收到此信件可以幫忙傳送

活動於晚間六點半開始舉行,有些人工作關係,無法準時到,沒關係,我們並沒有限制非要幾點到,只要你想來,不超過12點,我們仍是處於接客狀態…哈!!!

有事晚來、有事先走→都沒關係,我們就是很隨性方式。若您看到此活動,也想參舉,但沒在邀請名單裡,請跟我們說,我們會再寄發給你。謝謝。

基本上..
我會準備一些小菜.麵包.(以素食的為主.但有蔥薑蒜)..熱食以水餃為主(葷食)..甜點.(奶蛋) 已經訂了一個美美的手工蛋糕! 因為本人我沒時間弄菜,哈哈!!!還有~準備兩瓶紅酒了

來參與的同學如果吃全素..例如劉韋利和她老公..或者覺得太寒酸可以手帶一些自己的食物~~重點是~~~飲料酒精類的請幫忙多自帶...那天要多吃、多喝、多笑..不醉不歸

重點
這次的名義是以春惠的離別來個小小的同學會.
我們以歡喜的心送她離開..那一天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沒有拘束、沒有作做..

本人會寫一張卡片給春惠.
希望在天堂的她可以最後一次收到同學的祝福.
希望你們也可以獻上你們的話語.我相信春惠會很開心
卡片我收集後,會在下次祭拜春惠的時候燒給她~~~

或著
他的老公如果那天有到現場的話~我們就可以交給他了~~
希望她老公也可以參與這次的聚會
如果沒有來也是可以體諒~這時候他的心情只有他自己可以消化~
我們也一起祝福他走過這段低潮…

現場我會準備一張春惠與他先生志埾的結婚照..
希望大家可以像是參與她婚禮的喜悅心情參加.
很可惜,那天在現場的人,我們都沒機會真正參加她的婚禮。

當然.不用包紅包.如果你們還是想包.
我就代替春惠用新婚的心情幫你們收下來.
也會用新婚的心情幫你們花掉.阿彌陀佛...

不然.也可以用一朵美麗的小花替代~雖然不是高級酒店的辦桌.我希望也有一個溫馨的告別婚禮~~~希望春惠被美美的花朵包圍著..

還有..請大家【盛裝出席】! 就像要參加婚禮般的慎重..
我們將會拍下許多照片留下這重要而美麗的一刻..無法取代

以上加粗放大的字體請多注意!!
讓我們為春惠辦一次美麗的婚禮喔!!
當然~~也不會忘了她生前最喜愛的麻將聲..將會伴隨他到另一個世界...

靜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