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Joyce老公Roy寄來的婚紗相片,照理說,我應該是要開心得不得了才是,她這麼幸福,有個這麼疼惜她的男人,對她不離不棄。但真的忍不住狂掉淚呀,心怎麼這麼酸哪… 

 

聽說,這套婚紗照是在10月10日那天晚上拍的,一切都是臨時決定,她在醫院裡堅決不肯搞這套,因為她不想拖著一個人,一方面也因自己的狀況不好,婚紗照應該是要美美的、喜悅的、而不是在醫院裡舉行的。但在所有親人們的勸說下,她好不容易答應,於是曾經是在婚紗界滾了近二十年的舅媽趕緊去借來一套白紗與捧花,讓她成為最美麗的新娘。因為太臨時決定,來不及通知她的朋友,於是只有家人、護士參與了這場婚禮。

 

親愛的,真是對不起,身為妳的好朋友,我竟然沒有參與妳的婚禮,我真的好想看見穿上白紗美得像天使的妳。但是,對不起,我沒參與到…希望妳會明白。

  00A_4195.jpg

00A_4192.jpg

00A_4194.jpg

 00A_4196.jpg 

ROY, 當初你為了她,隻身從香港到台灣、找工作到後來的定居在台灣,算算,我們大家也相識了不少年了。雖然沒有親口向你說出口,可是我們這幫姊妹們,無一個不敬佩你,直到最後仍是這樣愛護她、守她到最後,沒有離棄一步過,她心情不好時你哄著、她哭鬧著你抱著、她失去勇氣時你撐著、從她病了到她走這一段時間裡,我只見你紅過眼兩次,一次知她得病時,再一次是她笑著安然離開的那一日。

 

記得從她病時,你總是板橋、內湖、榮總每天這樣三地跑著,不辭辛苦、不分日夜、不分晴雨、她走後,你又為他打理一切身後事,你是這樣堅強著,又是這樣對我們的好姊妹這樣盡心盡力著,甚至在她走後,也一併連她的家人再跟著愛下去,她能夠遇到你,不知是多少世累積修來的福份。這一聲「謝謝你」我想她來不及對你說出口,但你絕對感受的到,而我們這幫姊妹更是看在眼裡、謝在心裡,對你的感謝絕非是言語可以形容。

 

也希望在未來你在台灣的日子裡,有什麼我們姊妹們幫得上手的,請不要客氣。也讓我們可以幫阿惠對你獻上一些心意。

00A_4198.jpg

00A_4199.jpg

00A_4200.jpg

00A_4203.jpg

00A_4204.jpg

這一位是照顧她很久的看護阿姨,每一次她一入院,就會安排這位看護阿姨來固定照顧她,她也照顧她一年半多了吧!!!

00A_4206.jpg

00A_4207.jpg

00A_4210.jpg

她身後的大愛心可是大有來頭呢!!! 那天在醫院看她,突然她家人(徐大哥)送來了一個好大的愛心吶,上面貼滿了手一顆一顆折出來的星星喲,從大顆到小顆都有,根本數不清到底有多少顆星星在愛心的上頭,但聽說是家裡她最愛的小朋友們一顆一顆折出來的(她非常疼愛家裡哥哥或是舅舅生的小孩們,每個都像她自己生的寶貝一樣),所以小朋友們也都很愛她,每個都希望她快點好起來,小朋友親手為她做的這個愛心板,希望她勇敢堅強地活下去。在大愛心的邊上還特特穿上粉紅絲袋增加漂漂。

 

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的表姊或是姑姑,她真的為了你們曾經很努力,只是有時候,很多事情不是人說了算。她的離去不代表她不再愛你們了,只是換了另一個方式守護著你們。你們要好好的、乖乖的、愛護自己的健康,這樣你們的表姊或是姑姑才不會生氣喲!!!你們要平安地、乖乖地、健康地長大。

00A_4213.jpg

 

00A_4218.jpg 

阿惠啊…對不起,我愛妳!!!為什麼這句話來不及告訴妳…

老天哪!!! 為什麼非要這樣…心好痛哦,好痛哦…真的好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