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英國巴哈花精假日班

開課日期:2009年10月11日【固定星期日上課】。
上課時間:下午PM 1:30~5:30 【13:30~17:30】
上課費用:$6000元大洋整(新台幣)
上課地點:近MRT六張犁站。
備      註:每堂上課四小時/共四堂。
上課老師:迷人ㄉBetty(貝蒂)艷后老師
課程目標:
 

1.認識巴哈花精。
2.花精的製作方法與調配。
3.花精的種類教學(12種典型人格) (七種小幫手) (19種情緒),共38種花精。

*了解自己的情緒
*觀察他人的情緒
*還有花精實際操作調配屬於自己的花精
*課程結束後我會送每個人一個隨身掛瓶(市價1200元)
*有興趣的人上完後還可以上第二階段的課程,如何成為一個優秀的情緒管理師。
*以後我們可以組團去英國,探訪巴哈醫生的故鄉


貝蒂老師說:「我真正的目標是要完全的將"自然療法" 發揮到淋漓,我擁有英國巴哈花精的國際證照,想去英國實地的好好巡禮一番,接著去義大利自然療法泉源學苑,去享受身心的療育,也去學習更精專的按摩療法,雖然我已了有Ayurveda生命科學按摩証證,但,仍是想要讓自己再昇華很開心的在這個領域好好的發揮。這是我要的生活,更是我的計劃與夢想。」
http://www.wretch.cc/blog/bettyzoe/14779041
教學相片網頁:2009年2月受邀醒吾技術學院教學

 

 

Yolanda說(板主):
我完全沒接觸過花精,這次去學習也是人家的第一次呢!!!
既然完全沒接觸過也不了解,為何想要去學呢?
同學…you…別懷疑…就是你/妳,問得好…給你/妳拍拍手。

 

我的理由很簡單:

①因為名字美,光是聽到「巴哈花精」這四個大字後,我整個人的內心都覺得自己輕飄飄了起來呢!! 就像雲朵浮在半空中那樣的輕鬆。

②因為身邊有些情緒上困擾(情緒病:憂鬱症、躁鬱症…等等之類的)朋友們在切身體驗花精帶來的力量後,整個人得到正面能量 的改善,而病情方面也是有了大幅的改善。於是更讓我想去了解花精的力量,是如何替人們帶來身、心、靈的治療或提昇。

③學完後,可以幫助自己進而幫助他人。

④小班制,吸收快,老師也可以多多注意大家,且小班制同學們的感情也比較好,可以常常相互交流耶! ^^


若你/妳和我一樣,想要提昇、沈澱靈魂或是正處於身心痛苦欲得解放,那麼…讓我們共同來接受巴哈花精正面力量的洗禮吧!

 

祝福大家…
永遠永遠平安喜樂與您常在!!!

 

英國巴哈花精介紹(借用他人的連結):
什麼是花精呢?http://www.thefloweremedy.com/2.html#general
因為貝蒂老師是小小的住家工作室,所以我先拿別人家的網頁介紹來用,但報名要記得找貝蒂老師喲!!!
若您想報名的話,請在部落格下方的留言處
,留下您的姓名、電話、email伊媚兒,方便讓我與您聯絡喲。
切記,切記,為了保護您的"個人隱私",一定要選擇『俏俏話』喲!!!

念力加持中…《俏俏話、俏俏話、俏俏話、俏俏話、俏俏話、俏俏話、俏俏話、俏俏話、俏俏話、俏俏話、俏俏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