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試解一些星盤…
不知為何整個人解到很無力…
一整個累…

 

因為我看一張盤真的要花很多時間,我很害怕釋出被我誤解的訊息,比方說:星盤上有這樣的象,但因為我對行星、宮位、力量強弱、飛星…等,但因我的不夠了解,造成誤會或引導對方到一個不正確的思想上,那就給它很糟糕…

 

經由一位占星同學的引導,我現在比較可以將星飛來飛去了,有時候若有想到的時候才會來轉個宮,但要前提是要「有想到」,而不是已經訓練到一種本能狀態,之前整個腦筋一整個死,就是宮裡有啥星就啥星,完全不記得有飛星這東東,但是星星要飛來飛去時,那個定義我還是抓得很差…都要在腦袋裡想很久,有時候還是要翻個書啦!!((別這樣嘛…人家才學五個月出頭…再有耐心一點嘛…))有時候連翻完書後,還是一整個霧水…

 

最近答應了一些朋友解盤,但不常看盤的我,看到那些natal charts出生圖真的頭很痛,我家的月亮就是一整個倒彈(請原諒月亮金牛真的很懶,重點木星還去加持它…整個放大地給它超級懶…),我的懶可以達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境界了吧!!!

 

通常我都是將朋友的星盤用文字解說的方式po在這裡並加密起來,但是我真的不想再打字了…覺得好累,我剛就打電話給joe,管它講得對不對,反正就把所學到有看到的、有想到的,全給他用上來啦…漏掉(忘掉)的話就算了…反正來日方長,將來有看到,或是對方再問的話,再來回答就好了…反正我現在只是練習…

 

結果和JOE這樣一路對下來,他的回應都對我有有正面回應,而且有回饋,因為我每說一個點他就會來認同…但不是我厲害,而且光是宮位和星座及行星就可以講到七七八八了…我自己都很訝異,重點是joe講了一些話,還令我滿不可思議的開心呢。
①沒想到占星學可以看到這麼多東西。
②妳雖然學不久,但到目前為止巳經開始讓我想要付錢給妳的衝動了。
③妳不只會看,而且說的話語很有魅力。
天哪…真是恭維到一個極點…害得我的臉都紅起來了…超害羞的啦!!!
(JOE你果然有一宮天蠍飛三&日木的諂媚),
BUT STILL感恩啦…令我信心大增不少…


JOE一直叫我一定要好好學,他要幫我介紹生意啦…哈哈哈,好爽哦~
管它是真是假,但此刻聽來真是悅耳呀 (糟了…獅子的FU快要出來了!!! 把尾巴收好!!!)

 


這是我第一次單獨幫一個人解盤,
通常我都會解完後,
再叫一位我們班上一位同學幫我看個盤…
經他確認後我會比較有信心。


那位同學也常說我直覺力強,但是說真的…我感受不出來我哪有裡直覺力…我經常是腦袋空空的感覺,而且大家解盤都會看很多星,但我通常都就點一顆星,然後自己亂掰理由,硬扯上關係…這樣…也可以算是有直覺力嗎?

 

舉個例子,那天跟那位同學解一個卜掛盤,卜掛盤的疑問在於事主(女性)在猶豫要不要離開那段戀情(那男性),但並沒有提及感情狀況,由卦象可看出:事主的感情世界易流於地下戀情、隱密性戀情、不得公開的戀情…之類相關的,於是同學問我:「你覺得這段感情會有劈腿或是有夫之婦的真相在嗎?」於是我去看星盤上的星星,結果老娘很白痴,就光憑看上升@天秤+福點【這一個卜掛盤】,事主我們是用月亮去看,但事件本身我是用上升去看,天秤就是夫妻宮,就表夫妻囉,又有個福點在那裡,就天生緣份啊…那對方絕對是已經是已婚之人了,而且絕沒打算離婚的象。

 

後來同學問我為何這麼肯定,害得我心虛了…因為我覺得我那個理由(上述)還滿爛的耶…太多自己的想法,好像不是按星盤去看的,後來他有用他學過的八字去查証,事後也是看法跟我一樣,於是認同我論的(嚴格該說是亂猜),但是本人真的論得給它很心虛耶…【我發誓我不是要用上述例子來誇獎自己直覺力(用"指桑罵魁"來形容很怪,但我目前想不到其它的成語惹啦),而是我想要說我覺得我總是碰巧剛好ㄇㄥ對答案。】

 

後來貼到回答的網頁後,事主有來回饋(証實)是這樣的戀情相。二分之一的機會是對的,而我就幸運剛好朦到,但我還是希望想用正式一些的科學分析方式(對行星、宮位、星座的了解),而不是總是靠那二分之一的亂答猜中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