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12 北鼻攻台全記錄(5)綠島二日遊
北鼻第五次來台灣玩,主力行程是放在「台灣的離島---綠島」,這個經驗對我而言也是很新鮮,我長到這麼大了,第一次去離島玩。但是火車上我們兩個人不好睡,結果在台東上船後,兩個人一路從台東吐到綠島去(暈船),根本沒想到要買暈船藥。這個經驗值要學下來,以後再去離島玩時要想到這一點。

2009-04-06(一):朋友們聚會&幫bb接風@FiFi茶酒沙龍(信義誠品店)【順道拍了一下101的小雨中夜景】。
2009-04-07(二):和媽咪吃飯@皇家帝國火鍋(西門町),晚上我去文大大夏校聽盧恩石的課,bb去亂晃。
2009-04-08(三):跟bb去吃好吃的"烤八方日式燒烤附帶火鍋(江子翠6號出口)" ($429+10%)*2=$944。
2009-04-09(四):@home,晚上上完占星課後,和bb兩人搭夜間火車(莒光號63車次)從台北→台東。
2009-04-10(五):綠島二日遊(浮潛→羊肉爐→朝日溫泉)
2009-04-11(六):綠島二日遊(綠島海岸邊走走→台東航空站→台北)綠島搭船至台東,然後再搭飛機回台北。
2009-04-12(日):bb搭早上飛機回香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