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文大聽衛慈的人相學(試聽課),那個去試聽的人真是有夠給它誇張地多,直到昨天我才真的感受到,原來有這麼多人對「神祕學」這樣有興趣,尤其是東方人,對學習中國術術比較有興趣,反倒是盧恩石、占星學聽免費試聽報名的人就沒那麼多,人相學的免費試聽課的人數,昨天至少有來四十位吧(後來証實知道正確人數為60人),且全場每一張椅子都有人坐,這實在是太出乎意料之外了。
 
我發覺我去聽這些神秘學的課,女生的人數真的很多,平均每場都可以佔到總人數的三分之二以上,男性的話就不太多了,為什麼會這樣子呢?真是不明白,男生不會對這些東西有興趣嗎?會覺得很無聊嗎??像大多女生在聽課時,都好認真,但男生到後面就會開電腦來用,當然也也少數幾位十分有興趣且發問的人,只是在男、女比例上真是相差太多,真是令人不解。
 
昨天課結束時,我才知道原來聽這種免費課有好處耶,平時像我在網路上報名文大的課的話,只打九五折,昨天一口氣若人數直幸到達八人就可以打八五折,靠,真機車…打完八五折的學費是$3910。
原   價:4600 / 12週24小時
九五折:4370
九   折:4140
八五折:3910
這樣就差了460元了,這樣可以讓我跟朋友去多吃一頓下午茶了,真是太過份了,之前都不知道說。害得我都是在網路上報課,哦…這摸口以這樣…!!! 好險,我也只報過一次啦!! 呵呵!!感覺上沒有損失太多。^^
五月八日開課~七月二四日止。
 
看來我本來想去香港來小住一段日子(三個月)左右的計劃,應該都是無限期延期了吧!現在占星跟人相都是上初階的課,後面還有中階及高階的課(若開得成的話),看來2009年沒啥出國的命,還是乖乖待著好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