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2009-03-25)不小心又被中華電信的購物網頁黏過去、就這樣又不小心給它買下去的東東。記得今年年初時我人在香港,有幾天很早起,又懶得出門買早餐,剛好我們家寶貝又上早班,我很無聊就做早餐來吃,一時興起想幫他帶早餐,但是家裡面一個便當盒都沒有,我就用「樂扣盒/杯」給三明治&奶茶放在裡面給他帶去公司,雖然很實用,但是總覺得不是太美觀,而且又要帶家裡的那種筷子,呃…其實不是太方便。
 
這個價位不貴200元,長得也ok,又附好了筷匙,又可以分層,覺得滿實用,以後要是去野餐也是滿方便用的。
便當盒_壽司.gif 便當盒_野餐.gif 
現在就差一個可以裝湯跟漂亮的保溫袋了!!
 
便當盒1.jpg 
便當盒2.jpg 

其實我有找到一個「象印」牌的保溫盒(保熱可達六小時,可裝湯、飯、又可分三層、而且它保証說味道不會混雜,再來買就附贈一個保溫袋,而保溫袋可以用提的,也可以肩揹,但是沒有附筷匙)。附筷匙這個倒是還好,反正我也買了一堆環保匙叉組了,有跟沒有倒是無所謂,但是就是在它的價位,一個要近1600台幣,呃…實在有些下不了手。我這輩子還真得沒想到便當盒可以賣到上千元。
 
其實也有其它牌子,幾百元就有了(差不多也要新台幣八、九百元),但是我曾經用過「象印」的保溫壺,真得很強,我下午二時煮得茶放在裡面,到了隔天早上七、八點喝,還是熱呼呼的(接近燙),令我實在太印象深刻了。
 
所以現在很掙扎!!
價位?? 效果??どう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