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還是下標買了這個賣家的書了…
因為韓良露的全占星著作裡,就只差"生命歷程全占星"這本書【寶瓶世紀目前正在競標中,再過幾天便知真章是否得標了…好緊張,怕會得不到】,也不知未來是不是會有人再拿「生命歷程全占星」出來販售。
 
這個賣家是以$1980出售(運費70元外含),必須三本(生命歷程、人際綠份、愛情全占星,不得拆售)一塊兒買,但偏偏「人際綠份全占星」與「愛情全占星」,我前幾日才在yahooj拍賣上,跟人競標才好不容易買到,而這位賣家的販書規定早已明說:《不得拆售》,實在是令人很為難。
 
前二、三天就看到這個賣家在販售,但是我真的考慮了好多天,今天一起床後,還是買了。有時候好書不多得,我覺得韓老師良露寫得占星書真的很有見解(雖然我不懂占星,目前正在學習),到目前我已經讀過她的兩本書了,每一本都令我受益良多,好書不多得,將來也不見得有機會得,倒不如買在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