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事又上網看看,沒想到又有一本韓老師良露的書被人拿出來賣,馬上不手軟來標吧~只有一位競標者,一下標,疑…跳出很快的畫面說我的價格不ok…又試了幾下,怎麼標金愈來愈高,後來才發現,原來的那個競標者又是設了"自動競標",我後來標到四百七、八十後,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再下(從一次下標到12次下標,中間大約有六次是我貢獻的,其它都是被他自動競標功能給加上去),我測不出來那個人的標價大約是多少。
 
好吧,再下一次,若他的標金仍是高過我,我就放棄了…
但是真的很可怕,短短不到一分半的時間,金額就從299賣到479,再出一次標…
 
啥~~~我得標了!!!
說真的有些小吐血,因為509買到一本書…實在是超過我的意料之外,我本來以為差不多450以內可以得標完成,再加上運費40元,一本書要價549。真是不便宜的二手書啊!! @@
 
我想看到509的書價,應該是不會有人跟我搶吧~但是標期還有五天…一切都很難論定。都已經打算要買到底了,就希望老天用這個價格來成全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