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金石堂拿我的網路訂購書籍時,剛好又東看看、西看看,有三本書滿有意思的叫「從旅遊學數學107」、「從月曆學數學108」、「從天文地理學數學110」,其實我對數學一點兒興趣都沒有,只是我有大約翻一下內容,感覺上跟我在學占星可能會有相關,像占星的發展就是由天文、曆法而來,那麼看看也是無坊,而且說不定將來會有用吧!
 
107、108、110…嗯~中間少了一個號碼109,但ok啦,這三本我想老娘我可以看上一輩子也看不完了(實在是很討厭數學跟物理,會死人耶!),而且剛好三本還打七五折【若買單本的話是打七九折】
 

從旅遊學數學定價:230元。

從月曆學數學定價:220元。

從天文地理學數學定價:240元。

後來,看到一本也是天下的書叫「感謝老天,我得了癌症」,大略看了一下書的內容,決定買下它,送給一位得癌症的朋友,其實得癌症沒有人願意,想必得到的人內心一定很沮喪,但是試著與症症和平共處,不要消極、自艾自憐,我相信總是會有轉機,書內有許多正與不同癌症相處的病患他們的心路歷程及如何面對癌症,或是用什麼樣的保鍵之道,讓他們可以與癌症共處,我希望那位朋友看完這本書後,也會有不同的想法來幫助自己(不管是在病情上、或是心理上)。 

感謝老天,我得了癌症!:許達夫醫師與癌共存之道定價:280元

最近在努力減肥《雖然遇到美食時,仍是很難去抗拒》,看到這本書「快速減去內臟指肪---智慧與訣竅」,因為本人有那麼兒點兒輕微"脂肪肝(愛喝甜飲及蛋糕)",及抽血時,時有時無的躲貓貓C肝(檢驗單一下呈陰性、一下呈陽性→我做了很多次的檢驗想要確認到底是有還是沒有,但每次都差不多,反反覆覆,後來懶得做了,反正不管有沒有,好好養肝就對了),這兩者加起來,看來我的肝硬化指數與常人相比偏高,這本書寫得很可愛,內容都是彩色頁又有圖示,及教人如何做減內藏脂肪的食譜及簡單的運動及教你如何用簡單方式,例:飯前喝些低脂牛奶200g或是三餐飯後平均喝掉一公升ㄉ烏龍茶/雪茶就可以…等等的方式,又教人如何簡單按摩或是中藥泡澡(藥方有開出來),反正看了令我這個超級懶的人都覺得可以做、不難的話,相信很多人也做得到。於是我看看後,覺得不賴,也可以買回家慢慢看,反正三本七五折,已經有五本了,那再多挑一本書吧! 

快速減去內臟脂肪:智慧與訣竅定價:250元。

我的第六本:「在地的好滋味  25縣市長最愛的私房餐廳」,真夭壽,這裡面吃的圖片拍得好正點,看起來都好好吃,而且大多都是我不知道的地方,下次都去吃吃看好了。

在地的好滋味:25位縣市長最愛的私房餐廳定價:360元/特價299元。

以原價計:220+230+240+280+250+299=1519元整
打七五折:1519*0.75=1139.25,無條件進位的話=1140元
嗯…怎麼我結帳時,金額是1215元呢??
多算了75元,呿~~明天得要回去一趟,真麻煩耶!! 書很重耶!!

剛好今天這間金石堂有特別活動,所以去買書的話,金額超過1000元,就可以免費辦理VIP閱讀卡(會員卡),且期效是兩年,我可以用到民國100年4月26日呢!卡片長得滿可愛的~すき、すき!!


它是透明卡的,但是我用SCAN的話,透明的部份就變得黑嘛嘛的,完全秀不出來透明感,所以只在在背面用上一張白紙來S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