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爆發戶VS.傾家蕩產--冥王星進入財帛宮
轉載作者:糖心 轉載自占星開運學園
文章網址http://www.oppor888.com/
文章出處:冥王星專章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大富大貴,這是人之天性,沒啥好害臊的。可是能不能如願,還得看命盤,不能光靠期望。而且不同的財運,要用不同的規劃方式,這才是學占星學的價值!


 

在 占星命盤上第二宮是財帛宮,這一宮內若有凶星進入又有刑沖,或是宮主星受到嚴重刑沖者,基本上都是不利於理財活動。而一個人的第二宮內有冥王星進去,這輩 子對於錢財的事情更必須要極小心處理!因為冥王星具有滅絕再生的本質!也就是說這輩子錢財容易大起大落、來來去去,必須要做妥善的規劃。


冥王星具有積極戰鬥的本質,因此,當一個人本命中第二宮有冥王星進入,基本上對於賺錢或是理財是有高度興趣的。不過,也就是因為太過於投入,而冥王星又是具有敢作大賭注的特性,因此隨著流年運勢的影響,財務情況往往會有劇烈的變化。


在 冥王星跟其他行星有調和相位的情況下,比如說跟木星或是跟金星有調和相位,那恭喜您!在您這一生中很可能因為作幾次的重大決策而帶來鉅大的財富!如果其他 行星又能配合的話,這就會具備爆發戶的好命!--不過,在您一生中仍然有可能在在流年刑沖時候,短期內就散盡千金!然後必須等時來運轉,讓您千金散盡還復 來!這種暴起暴落的情況其實是很傷的,尤其對家庭生活來說更是重大打擊,必須避免。


所以,如果您本身有這種命盤或是至親好友有這種命盤者,當大財富進來時候,一定要想辦法作妥善規劃,包括分散去購買不動產,或是多作一些保本的儲蓄計劃,這樣,即使是遇到流年刑沖時候,即使是千金散盡,仍然不會餓到肚皮!


而 當一個人第二宮內的冥王星有重大刑沖,比如說跟天王星或是土星刑沖,則千萬要注意!這是很容易傾家盪產的格局!這種格局在遇到流年刑沖時候,往往太過於積 極投入理財活動,但是因為運氣不好,而落得血本無歸!因此,本命中有這種格局者,最好是不要作理財活動,乖乖的工作賺錢,然後把賺來的錢存在最安全的地 方。如果配偶的理財運佳,就交給配偶處理;或是說不動產運勢佳,那就多購買不動產。這樣即使是遇到流年刑沖,因為無多餘的錢財可以破,所以不必擔心傾家蕩 產。


不過,以 我的經驗,有這種命格者,往往不是那麼聽話,甚至應該說是很「鐵齒」。因為冥王星是霸王星,既然進入財帛宮,就會對理財事務積極投入,不被修理幾次不會回 頭。而且事實上有不少這種格局者還都是理財專家!這種理財專家在分析與建議時候通常都是言之有物,在實際操作時候也都小有斬獲,--只是,當流年刑沖時候 可就慘了!別個膽小的人早都獲利了結落跑了,只有這些膽大的冥王星還在奮勇作戰,到最後下場當然可想而知!而這現象往往要被修理幾次以後才會信邪!初期都 很不容易勸說。


冥 王星進入財帛宮其實是一個很有趣的生命功課。有調和相位者固然可以有機會暴發,但也必須提防暴落;而有刑沖相位者,往往會把過多的精力投入理財,然後屢戰 屢敗,到最後才慨然死心而去!總之,不管是調和相位或是刑沖相位,這輩子都會在金錢上獲得蠻深刻的感受。而這些感受能不能帶來生命價值的認知與提昇,就是 有這命格最大的生命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