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千金散盡還復來:金冥調和者
轉載作者:糖心 轉載自占星開運學園
文章網址http://www.oppor888.com/
文章出處:冥王星專章

詩仙李白的作品膾炙人口傳誦千古,其「將進酒」更是浪漫豪邁,所有嗜好杯中物者都會吟詠下面這一段:「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寫得多麼的灑脫!--不過,如果在現實生活中真要遭遇了「千金散盡還復來」的情況又會是如何呢?--嘿嘿嘿--這可不是那麼好玩的喔!而在占星學裡有一種命格就是容易碰到千金散盡還復來的情況,那就是本命中冥王星與金星有調和相位者!


在 占星學中,金星是先天的財帛星與藝術之星,本命金星強者先天上就比較有儲蓄觀念,在冥王星的強力衝刺之下,更是容易累積財富,所以本命中金冥調和者通常都 是有錢的時候比較多。不過因為冥王星有滅絕再生的特性,其人在一生中會遭遇幾次的千金散盡的情況!尤其是當本命中有其他刑沖情況者,更是難逃此一命運的安 排!舉例來說,這些年來,在港台之間頗引人側目的前B嫂章小惠,便是有這種命格!


金 冥調和者之所以會有這種人生際遇,主要原因就是太過於追求!當一個人本命中有金冥調和這因素時,由於荷爾蒙的作用,會比較熱情、渾身充滿著魅力,而且因為 在音樂藝術方面的天份高,可說是風情萬種、迷倒眾生,因此在開創事業方面先天上就佔了很大的便宜;再加上金冥調和者做事積極、決策大膽,因此往往能有很好 的斬獲。不過,也就是因為太過於積極與大膽,往往會使自己不自覺的落入高風險中,除非本命中有其他救助因素存在,否則在流年刑沖時候容易慘遭滑鐵盧!


還好,金冥調和者本身的「復元能力」很強,跌倒之後很快會想辦法爬起來,由於其天賦的賺錢能力高超,如果再遇上流年運勢的幫助,散盡的千金還復來就指日可待!


所以,平均看來,金冥調和者一生不會貧窮,可是因為有這千金散盡的命運,也是蠻苦惱的。為了要避免這煩惱,我的建議是:不要貪心!多加強風險管理觀念!對於賺錢當然可以努力去賺,可是千萬不要用財務槓桿來理財,尤其是要嚴格注意流年刑沖!最好的辦法就是,把賺到的錢按比例扣下來,做最安全的規劃,這樣萬一還是遭到財務衝擊時候,因為手邊還有存糧,就不會太難過了!


還 值得一提的是,金冥調和者的戀愛也很有意思的。跟金冥調和者談戀愛,過程中充滿著羅曼蒂克的迷人氣息。而且由於金冥調和者對性方面的得分很高,對於夫妻雙 方關係也會盡量設法調整改善,所以除非是本命中有其他刑沖沒化解,否則金冥調和者實在是一位很迷人的伴侶!台灣有一位很迷人的甜姐兒--陳美鳳,便是典型的迷人伴侶金冥調和者!


談 到命理學,大家都會談到改運造命問題,在這裡順便提一下。根據我研究占星學多年的經驗,發覺占星學的部分基本道理跟經濟學很類似(畢竟敝人對經濟學也教過 十幾年了!^_^)。在經濟學中雖然強調市場法則與自由經濟,但是政府部門仍然應該扮演積極的角色,這角色就是要引導社會資源作最適度的配置,在社會供需 失調的時候要適度予以調節,要在經濟過熱時候予以降溫,在經濟過冷時候刺激經濟復甦。同樣的,當我們從占星學中了解到自己的命格之後,並不是要我們完全率 性而為,而是要把自己的命格的優點充分發揮,把弱點適度的改善,這樣才是做好人生功課,生命才會圓滿。


因此,金冥調和者儘管著許多天賦的優勢,可是在財務上也有著潛在的危機。如果您本命中有此命格者,一方面當然要好好發會自己萬人迷與高超的級賺錢能力,可是另一方面一定要有良好的財務規劃,這樣您對這命格的功課可就功德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