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冥王星的機會與功課(二)財富權勢VS窮困病痛?
轉載作者:糖心 轉載自占星開運學園
文章網址http://www.oppor888.com/
文章出處:冥王星專章

許多人占星愛好者都以為只有金星是財富,其實--所有的行星都是財富!冥王星更是大大的財富


一個人本命冥王星如果不強,這輩子就算是有名有成就,也不會富有,即使是出生有錢人家,最後也是守不住家財,窮困以終!


這話聽來有點危言聳聽,不過,這確實是冥王星的特質!


一個人本命冥王星強勢者,只要其他命格不要太差,基本上天生是「肉食動物」,也就是說可以從他人處獲得資源,這包括繼承、從事業務開發、從事政治工作或是從事管理工作等獲得,這些事項有一共同特徵:就是都是從別人處取得資源變成自己的權勢與財富


反之,如果本命冥王星不佳,那上述的事項會全部逆轉,就是自己的資源會不斷流入別人口袋!各位可以自行比對命盤,只要是冥王星刑沖過多,或是第八宮的行星相位不佳,一生中都是這種坎坷命運!


至於為何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簡單來說,是因為冥王星磁場跟我們的腎上腺髓質磁場感應之故。


腎 上腺髓質是人體最大的能量庫,其所擔負的功能非常多,其中之一就是會在人面臨危機時候,直接進入身體組織,接管其資源。而本命冥王星強勢者,腎上腺髓質素 分泌特別旺,因此天生比較能接管別人的資源,成為人類社會中的統治階層;而如果本命冥王星刑沖特多的弱勢者,則會反過來,本身無力獲得別人的資源,反而會 不斷的流出,包括破財、受到欺凌等等。


不過,站在天星脈輪理論的立場,有件事情必須先說明:本命冥王星如果屬於強勢者,固然可以接管別人財富資源,但是也要當心因為過度掠奪他人資源而招致厄運。至於本命冥王星太弱者,那沒得討價還價,只能作能量修持,否則不但是破財與被欺凌,而且終生腰酸背痛,痛苦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