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塔羅命數》系列之你可以這樣使用《塔羅命數》
轉載作者:優蘭妲 轉載自 心光網 - http://www.lightweb.com.tw
文章網址:http://www.lightweb.com.tw/articles2/98/412.html
文章出處:荒人巫思手抄 / 思逸seer

當你使用《塔羅命數》來做自觀以及提醒他人的工具時,你可以嘗試注意以下幾點:
(一)確實將數字計算出來,尋找其塔羅的意義,並且確定提出正確的外在、內在(靈魂)以及宿命的部分做整理,這是屬於塔羅以及猶太祕數的部分。
(二)將三大部分解義整理完畢之後,請觀察三張塔羅的元素,有四大元素的特質:地水火風,祂們與二十二張塔羅做結合,為三大部分解義不足處做補述,這是屬於四大元素論的部分。
(三)仔細觀察三個位置的元素排列,外在最高,靈魂次之,宿命最低(因為宿命是我們生世運作的根柢),她們各屬於怎樣的自然狀態(如海風或豐饒大地等),這樣的排列你是否可以發揮你的想像力與各種自然景觀做連結呢?這些景觀是否有一些獨特現象?這是屬於自然觀的部分。
(四)最後,你可以嘗試的將其行星特質提出來分析,以補上面觀察的不足。
希望大家玩得愉快!在他出世的這五年來,已經協助上百人做自我覺察以及靈性的提醒。當然或許有人會覺得不夠準確,但是或許您也跟我一樣對自己沒有打開全方位的覺知!請觀賞《塔羅.命數.覺察本質我的路徑》
一.運算方法
ex:1983年12月7日的人
1.本命牌(外在):將所有數字拆開成個位數,全部加起來,若數字小於22即依原數使用,若超過22則將十位數拆開,再次加起來。
EX:1+9+8+3+1+2+7=31,3+1=4。本命牌為四
2.靈魂牌(內在):出生月加日,不需要拆開成個位數,直接作加法,若數字超過22(含)則減去22,直到數字於22之內。
EX:12+7=19,則靈魂牌為19
3.宿命牌:就是出生日期=7,宿命牌為7若數字超過22(含)則減去22,直到數字於22之內。
EX:7日出生則為7,20日出生則為20,31日出生則為9。
此方法是由一些書上改良並未完全一樣,大致以卡巴拉生命數以及猶太密數為基軸。 二.命數定義
1.本命牌(外在):通常是代表一個人的外在表現,氣態與身家加上行為與舉止,甚至是家庭狀況。與靈魂牌(內在)有很大關係,從與靈魂的互動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外在與內在是否矛盾,可以說是一個人給人的第一印象與外在影響。
2.靈魂牌(內在):顯現一個人的精神思想,與情感意念狀態,可以觀察人的情緒處理與外在有極大關係,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基礎與靈魂觀念甚至是心度城府,或是靈魂黑暗面。可以說是一章很私隱不容易看出的牌,要很小心解釋與外在的關係。
3.宿命牌:基本上是只一個人的生命典型,有很多種類型。算是人類的生命基礎步驟,有很多特點或是容易發生的現象問題可以從此張解出,若是與上面外在跟內在解釋搭配得當可以看出人的生命軌跡。
三.使用方式
運算出自己的三個數字,外在、內在、宿命之後,對應三個數字中各個部分。以皇帝+太陽+戰車的數字組合來說,分別尋找出解義中各個數字的外在、內在、宿命。
四.解義
由於生命密數有很多搭配狀況又加上各牌的基本屬性不同往往會造成不容易掌握的狀況,我以自己淺薄的經驗加上與健康搭配的關係來做一種補充。(待續)
 
轉載聲明:本文轉載遵守 http://www.lightweb.com.tw/cc.html 之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