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剪完頭髮回來後,在msn上,一位在香港跟我交情不錯的男生朋友跟我說:「我跟我女友打算明年要結婚了,日子大約是訂在五月。」天哪!!!聽完整個人很high,又不是我結婚,我也不知我在high屁,就是很高興耶。我想囍事沒人會覺得不高興的吧!(除非有仇吧!哈~)
 
然後我就很聒噪地問了一堆:是你先求婚的嗎?你是怎麼求的,說了些什麼??在哪裡求婚的??那打算去哪裡渡蜜月呀?…反正又ㄆㄌㄆㄌ問了一堆。他:「………我……我還沒想那麼多耶……!!」對哦~我真的是太high了。
 
反正,總而言之,超高興、超high的啦! 他很想要有個自己的家,如今有個相愛的人陪他一塊兒實現這願望,整個就是一個窩心!!
 
祝福你啦!我的好朋友~~
你即將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新郎耶!!
要好好愛護你的未來妻子喲!
兩人攜手,共創未來,相親相愛、白頭偺老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