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rp T-92 一推出的第三天就跑去給它買下來,但中間是有插曲,本來以為出了T92那麼T91一定會變的很便宜,我肖想T91粉久了,但是總不見它降,不然就是要搭一些月租很高的方案或是啥的,我也不愛用二手的手機(總覺得電子、電器製品、鞋子,這三樣我很介意用二手用品,家人的例外,但是在網拍上買的話,心裡頭兒總覺得怪怪不是滋味,其它類的產品就還好,沒啥太大的fu),一到了遠傳直營門市後,才知道原來T92一出,T91就停賣了,哦~~當下真想哭啊! 怎麼這樣子啦…可惡!!
 
接下來,銷售人員就開始拿出來T92了,說真的,我當下應該是氣瘋了吧,才會買T92,因為我心裡很不爽,就覺得要買T91,但是竟然沒買到,而且我還一直妄想說會揀到便宜,可以比以前便宜很多的價格買進新機,我肖想那隻手機有快要兩年了吧,之前一直捨不得下手買,那天火大,總覺得要買一直手機回家,好~就買T92了,反正是Sharp系列的,一定不會難用的,好…買回家,整個購買過程不到五分鐘,
 
但是買完回家後,我發現真的很不合我用,我覺得他的很事曆功能超可愛,這點我很愛,外型顏色也是我很愛柔粉紅,但是拍照真的有失夏普的美名,哦~夜拍更不用說,重點還不能自拍耶。還有一點我也很暈倒,那個藍芽哦,真的是笨哪…藍芽啟動時,什麼功能都要停擺,然後傳輸電話簿時,我快要瘋了,又不出usb傳輸包,我不能在電腦上用key的,用手機的藍芽傳,也不能全部接收(像se對se就可以一次打包將通迅錄全部傳送出去)我不知是不是因為不同廠牌間的傳輸關係(se對sharp),所以不行,但是我手機內有二百多筆資料,我要一筆一筆用藍芽傳到se,這樣要按200次的鈕耶,我真的是快要瘋了,試了幾筆我火大不試了,然後check收到的資料,姓跟名的格式又不對,我甘脆後來全部用手一個字一個字輸入了啦。真是氣死我了。
 
買完又沒一陣子後,什麼T923出來了…哦~~真的是很機車耶。T91跟T92隔代那麼久,但T92後出一堆,我想轉賣都不是時機,價格差很多,老娘當初買二禺多耶!反正…真的滿氣的。
 
其實我也沒那麼不愛他,但是說真的他很多時候都很不合我的使用習慣,我又愛打手機遊機,但支援這隻手機的games不太多,我愛打的那幾種,尤其是dominos,更本不能安裝,布景主題好看的也沒幾個…反正真是令我又愛又恨就是了。
 
呿~講個手機架,竟然搞到這裡來~
反正就是因為不能自拍,所以買個自拍架來用就是了!
手機自拍架$.jpg 手機自拍架1.bmp 手機自拍架2.bmp 手機自拍架3.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