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 James' Wedding.JPG

2009-05-14 提早一天飛來香港,準備隔天參加 Yuri & James' 婚禮。

下午三點十五分在紅棉道上的婚姻註冊處舉行,不敢睡覺,怕一睡又睡過頭(最近又生活不正常、日夜相反),所以一直撐,後來時間差不多了,趕緊打扮打扮,接著去又一城買結婚禮物,聽從朋友的建議買家用裝飾品(杯組),因為她嫁給一位英國人,聽人家說英國人愛喝茶,平時可以自己用,客人來時也可用來招待客人,不然放在家裡當擺飾也可以,想想也是有理,本來想要包紅包,因為怕送錯禮,要是人家不喜歡的話,反而麻煩又嫌棄,但之前參加一個國外不熟友人的婚禮,好像比較洋派的,還是比較喜歡禮物的感覺,因為他們會覺得這樣比較有心意,而且說真的,我也是想滿久的了。因為華人的婚禮只要給紅包就好了,比較不用想,為了這個禮物到處問朋友什麼比較好…,本來想去A9館選台灣設計師的作品,但是後來實在是太趕,還是決定去香港買了。

剛買完時還好,但是後來就拎著這東西快要生氣了。因為我實在是路不熟,找不到婚姻註冊處,一直在公園裡兜圈子,踩著高根鞋走到腳都快要磨破皮了,手上的杯組又重,簡直快要一整個發飆,其實上次也來過(Daniel結婚時),但是上次計程車載我到上面的入口(近香格里拉飯店),所以我只記得那條怎麼走,這次計程車司機載我到纜車站那裡,其實是比較近,但是本人在某程度上是路癡,跟上次走得路不一樣就不行了,眼看3點15分就快到了,但我還找不到婚姻註冊處,快要急死了,後來遇到一對新人走出來,趕緊問他們,才找到正確的地方。

哈哈~~剛剛好趕上,我馬上溜進去坐下,但好死不死,好像是坐到親人椅去了。 後來在叫「朋友出列拍照時」我被卡在James的兄弟那裡出不去,真是不好意思,不是親人給人家佔到位子說!!但是沒辦法,沒位子嘛…人家也不是故意的。
下載fb_01.jpg 

btw,有一點真的要抗議一下,要命耶~~天氣那天很熱耶!
婚姻註冊處都不開冷氣的哦~在裡面快要一整個悶死了!汗狂飆啦!

整個公証的過程差不多花了半小時就完成了吧!接著大家就在外面與新郎、新娘拍照,這個也差不多花了20分鐘吧!接著我和 Tiger 及另外三位我覺得名字超長&難記的(真是抱歉,不是有心記不下來,實在是我一下子記不住那麼多,音節太多超出我的腦容量)外國人一塊兒去香格里拉飯店裡喝東西,但是本人那個時候已經快要暈倒了(太愛睏了),我很想專注聽大家說話,但是實在不行,後來就很沒禮貌,但實在是管不了這麼多了,什麼禮不禮貌,已經累到快要死掉了。但大庭廣眾之下,不能明著來睡,那就讓我放空吧~~~!! 後來我就整個人往後椅背一靠,眼神放空,讓腦袋休息。

好險我旁邊坐著一個 Tiger ,哦~~他粉厲害,不管遇到誰都可以很會聊,這本事真是強,令我不由得佩服他!!!若一個人擅於交際/社交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且他有種力量,會令人喜歡與他親近,我想這對他工作上會非常有利,沒有人會喜歡一個具有"攻擊性/侵略性/…等"的人,他很自然,且會給人一種"定下心"的心情,並且說話有禮,會不時注意週邊人的需求,且很friendly的face,且又擅於找話題,且在對話中又適時回應他人(不管是表情或言語),「成功」若不屬於這樣的人的話,實在是沒道理!!因為有他在,於是其它三位也不會太鳥我了(因為他與他們三位聊得很開心),我果然可以好好放空,感謝老天爺!!!
Image060.jpg 

dinner time 快到的時候,一塊兒去「鄉村俱樂部」,一抵達會場時,真是訝異,雖然桌數不多,但小巧精美,主要是整個從景從餐廳望出,真是美呆了,且很peaceful的感覺,海面上所呈現出來的黃昏傍晚,真是令人覺得美,會有種時間靜止的感覺。

新娘Yuri可以說是今天整個會場的整場的高潮,中日混血的她,當然得要穿上代表日本的「和服」及代表中華的「旗袍」,但現在夏天,天氣太熱,所以她是穿上四層的和服,而旗袍則是大紅色的喜氣洋洋,她的出場總令大家驚聲尖叫,目光停留在她身上,她老公真是幸運呢~可以娶得這樣好的美嬌娘回家。真是好福氣喲!!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見到Yuri的家人,她跟姊姊的感覺超像的,就是那種笑起來很溫暖的感覺,果然是姊妹,她們跟媽媽也長得比較像,媽媽也是美人胚子一個(尤其是後來播放新郎、新娘成長回億錄時看到她媽咪ㄉ年輕相片時,她媽咪年輕時真是好看),媽媽的氣質很好,果然是有貴婦fu!!她爸比就很好玩,在宴客時的致詞,我覺得她爸比說話的口氣及樣子,都給人「易親近」的感覺,她爸應該是滿樂天的吧!

婚宴進行中,有一場景令我滿感動的,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見到,更讓我對新郎留對很深刻的印象。
通常在正式用餐前,會有雙方家長及新郎、新娘的致詞,當然這些致詞總是會令新娘忍不住落淚,最後在新郎致詞時,說著說著新郎竟然哽咽並且淚下些許淚,這令我十分驚訝並且感動,想必新郎James一定是位內心非常soft、很有愛心、內心世界很富有的人,這樣的人想必定會帶給Yuri幸福。真是太好了!!! Yuri果然選了一位好老公,也祝福妳和James白頭偕老,永遠甜蜜與快樂!!
James & Yuri 的喜悅_05.jpg 

對了,在婚禮上有個小妹妹真是厲害,才九歲哦~竟然會彈豎琴啦!聽說學了三年了呢!學豎琴超貴的,而且豎琴本身也不便宜,再來若長大了,豎琴也得要跟著換琴,有學過豎琴或是懂音樂的人應該都知那玩意兒得花很多錢。這個妹妹很棒,聽說是她主動向她媽咪要求學習的,在會場中她很認真地彈,也彈得很好,心裡總覺得會音樂的孩子,都好像天堂來的天使,身上總是會散發很溫暖的氣質。休息時,許多人會與她聊天、稱讚她,她很開心但仍是保有小女孩兒的那份天真與羞澀站在母親的身邊,並且適時運用「粵、英、中」三語與來賓們流利地交談!! 才九歲耶…真是不可置信,但是真的很棒,這麼小就多才多藝,加油加油,相信妳的未來一定是一片光明,錦鏽前程。
 Image057.jpg 

前兩個禮拜有去上面相的課,我很無聊,就在Yuri的婚禮上看那些人的額相,果然…額相真的可以看出生,這會場的人,個個額頭飽滿(東方人),果然身世都不差,而西方人的看法跟東方人不一樣,老師也沒教,所以老外我是都沒在看,我只注意華人。老師說的日月骨還比較好看,其它三個骨相,很難找耶!!

真是的…我怎麼一天到晚離題呢! 明明就是要寫婚禮,偏偏又扯到骨相來,是怎樣…
好了…不寫了。愛睏了…覺覺去!!

James & Yuri 的喜悅_01.jpg James & Yuri 的喜悅_02.jpg James & Yuri 的喜悅_03.jpg James & Yuri 的喜悅_04.jpg James & Yuri 的喜悅_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